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世界上最丑的狗排行榜,中国冠毛犬堪称最丑狗种(品种/图片)

在美国加州,每年都会巨型世界最丑狗比赛,而参加这场比赛的狗狗全都是丑到让人无法直视的样子。而在整个榜单中最丑的狗就有五只是中国冠毛犬,将其称之为世界上最丑的狗品种也毫不为过。看看下面这些丑狗的图片,那些收养它们的人,要不是重口味,那就是超级善良!

一、丑鬼山姆:被生化摧毁的狗

品种:中国冠毛犬

 

 

诡异的山姆既像被生化武器摧残过的丑鬼,又像在暗无天日的地下室里守候千年的恶狗。但实际上,它只是一条长相惊人的中国冠毛犬而已。由于长着非同一般的丑脸,山姆在2005年美国加州举办的“世界最丑狗”竞赛中当仁不让地夺魁,此时它已在这个比赛中蝉联3届世界最丑狗冠军了。不幸的是,14岁的山姆因一直遭受病魔缠身,在2005年11月死于癌症。

二、艾莉小妞:白眉大侠

品种:中国冠毛犬

 

 

艾莉小妞由于眉头上的白色毛发,被网友们戏称为白眉大侠。这只长相极为古怪的狗曾赢得了2009年的世界最丑狗比赛。无论是丑鬼山姆还是艾莉小妞的品种都是中国冠毛犬,可见这种品种的狗都漂亮不到哪去。有让人看到就想一巴掌拍死的冲动。

三、艾尔伍德:惊天地泣鬼神

品种:中国冠毛犬

 

 

艾尔伍德是一条2岁的中国冠毛犬和吉娃娃杂交狗,荣居2007年年度“世界上最丑的狗”榜首。艾尔伍德的饲养员乃至在它出生时就计划对实在行愉逸去世,由于担心它太丑找不到买主。不外它并非一无可取,光用一张惊天地泣鬼神的小脸就轻松为主人赢得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50元)的“丑狗”奖金。

四、流氓:最丑狗家族

品种:中国冠毛犬

 

 

赢得丑狗赛桂冠是地痞的家族传统,它的母亲和祖怙恃都曾当选各种丑狗比赛的冠军。它的祖父希希乃至照旧一名吉尼斯天下记录连结者,由于它在全部丑狗比赛中从未有过败绩。这条天生无毛、光溜溜的皮肤上长满斑痕和肉赘的中国冠毛犬与其家人的貌寝一脉相承,理所固然也上榜天下最丑狗名单。

五、丑丑:只有亲妈敢爱

品种:短毛猎犬

 

 

长有一张只有亲妈敢爱的脸,这条2岁的半瞎短毛猎犬被遗弃在英国某动物收留所。它在2010年的英国“最丑狗”比赛中一炮而红后便时来运转,成为浩繁热心人争相收养的“香饽饽”。35岁的帕克终极夺得了对它的收养权,并在得到它后做的第一件事即是为它改名,从“Ug”改为更和睦的绰号“Doug”。

六、绝丑远扬:丑名远扬

品种:京巴犬

 

 

这只丑陋的狗的名字叫做远扬,拿到是它的主人想让它的丑名远扬!?虽然这只狗比不上丑鬼山姆,但是也曾在多次丑狗的比赛上拿过大将。除了那不修边幅的外表,它走路时还会发出哼哼的鼻息声。那全身的毛发无时无刻不处于炸毛的状态,被认为是“绝丑”。

七、龅牙哈勃:史上最丑烂牙

品种:杂交拳师犬

 

 

一条狗的牙齿能够丑成这样已经让人叹为观止了。不过在知道哈勃的可怜身世之后,就会淡忘它的丑陋。哈勃是一条无家可归的流浪狗,在树林中被人补救出来后被送到了英国的收容所,后来被主人收养后,去参加当地的比赛,以一口烂牙问鼎第一丑狗。

八、格斯:瘸腿独眼龙

品种:中国冠毛犬

 

 

这条9岁中国冠毛犬总是病歪歪的,皮肤癌让它失去了一条腿,而蛮横喵星人的打击又使它的左眼失明。格斯在前主人的家里总是受到虐待,被补救出来时已然酿成了如今这副瘸腿独眼龙的样子容貌。但身材的残疾并不克不及制止它得到“无上的光彩”。它在2008年的“天下最丑狗”比赛中卫冕冠军,但它因康健题目未能恒久享受“复活代丑狗”的光环包围,在获奖5个月后就与世长辞了。

九、帕布斯特:最丑恶犬

品种:斗牛犬

 

 

中国冠毛犬的丑险些无以对抗,但帕布斯特却能澹定将它们全部秒杀。在2009年的“天下最丑狗”赛场上,帕布斯特得到了全场比赛总冠军,乃至连得到一等奖的艾莉小妞也只能心悦诚服。

十、艾比公主:最丑狗状元郎

品种:吉娃娃

 

 

2010年的年度“最丑狗状元郎”是一条后腿诡异扭曲、嵴柱严峻畸形的驼背吉娃娃,永世性斜视使得它的丑更上一层楼。它也有一段不胜回顾的往事,曾经遭受扬弃,成为一条满身爬满跳蚤和扁虱的流离狗。幸好厥后得到动物掩护协会的收留,并找到了新的主人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paihang/202310/4456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