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dzlhead.htm

东风本田8月销量数据出炉啦,CR-V破万,思铂睿没能破千

当前位置:世界之最首页 > 汽车销量排行 > 来源:互联网时间:2018-09-08 17:24浏览:

2018年8月东风本田销量为58,575辆,同比下滑16.1%,做为一款中型轿车的思铂睿还是一蹶不振,在此次表现中也只完成991辆, 其中销量破万的车型,分别是CR-V、思域和XR-V。具体数据如下:

东风本田

年初被机油门逼的直接停产的CR-V,8月销量再次破万,达到13196辆,看来已经从机油门事件中缓过神了。

在东风本田众多车型中,销量最火爆的车型,绝对是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思域,8月销量直接破2万辆,达到20490辆,同比激增43.1%,强劲的动力,出色的加速表现,俘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哥瑞和竞瑞这对难兄难弟,8月销量均未过千,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并没有停产的迹象,毕竟好死不如赖活着。

标签:
相关文章:

相关推荐

汽车销量排行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