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世界之最 > 娱乐之最 >

世界上最美的女孩: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让那些萝莉控大叔无法自拔

这年头要说最吸引男人的东西,肯定是美女,很多人都会讨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是谁?连还未成年的女孩都被列入到话题中。俄罗斯12岁小女孩的照片曝光在网络上,她的名字叫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被人们称为世界上最美的女孩。她还是一名职业模特,粉丝数量直逼微博女王姚晨,让那些萝莉控大叔无法自拔。下面就跟着世界之最一起看看吧.

世界上最美的女孩: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

世界上最美的女孩,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

世界上最美的女孩: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2

这名小女孩的原名是Kristina Pimenova,出生于2005年12月27日,今年才12岁,不过她已经是一名成名的模特、演员以及体操运动员。9岁时就开始了模特工作,是世界上年龄最小最美的5位模特之一。她的五官非常精致,尤其是浅蓝色的大眼睛,人们在网上看到她的照片时都惊呆了,不禁感叹天使在人间,也有人将她称为为萝莉杀手。

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的爸爸是足球运动员,母亲是一名退役的专业模特。优良的基因也遗传到了她的身上,虽然今年才12岁,但是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身高已经达到了160厘米,不过腿长不详,但是目测至少在75-80厘米间,大长腿没的说。照这个趋势发展,世界上最长腿小姐将来要属于她了。不愧是世界美女最多的国家,俄罗斯的妹子从小就颜值逆天。

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现状

世界上最美的女孩: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3

目前她依然在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2017年5月31日,与Oksana Orlan、柯宾·伯恩森联袂主演的俄罗斯恐怖电影《俄国新娘》上映,饰演女孩Dasha。此前还参演过电影《Creators: The Past》,写真有《纯真时尚》和意大利版《Vogue》。而且她还在一场由阿丽娜·卡巴耶娃举办的艺术体操比赛中获得金牌。

网上还有许多人关注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男朋友是谁,虽然外国孩子谈恋爱很早,但12岁显然是不会的。

写真展示性感长腿,性暗示强烈

而由于模特的工作性质,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在一些写真中穿着暴露,并大露“性感长腿”,显然有性暗示的意味。甚至有人表示这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孩,而是诱人犯罪的女人。对此,克莉丝汀娜的母亲强调,女儿的照片都是自我表现,她并没有介入指导如何摆POSE,同时也对网友的批评感到难以置信,“你一定是恋童癖才会从照片中看到性暗示,所以,请去看医生。”

克里斯廷娜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主页上介绍说,自己非常喜欢在T台上表演,也很享受参与时装表演的过程。目前她在Ins上的粉丝就超过40万,许多二三十岁的模特也无法取得这样的成就。而且她还开通了微博,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微博是“Kristina_Pimenova_”。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yule/201905/851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