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Airx空气净化器怎么样多少钱_Airx空气净化器好不好什么牌子

airx空气净化器是以微博自媒体“空净控”为早期主体,后来演变为开发空气净化产品的创业公司。airx的产品有:空气质量检测仪、汽车空调防霾滤芯,空气净化器等。

airx 是一家以改善人类的生活环境为使命;以独创技术为核心,解决室内、车内空气污染问题,提供健康空气全面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 通过精准的空气质量检测仪,实时了解车内、室内的空气质量。 通过智能的净化产品(空气净化器、汽车防霾空调滤芯、家用新风机、企业新风机组),彻底解决室内、车内空气污染问题。 “airx 空气管家”智能硬件+服务模式,推动空净行业走向移动互联+物联网时代。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1912/1439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