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大松空气净化器怎么样多少钱_大松空气净化器好不好什么牌子

大松TOSOT空气净化器隶属于格力电器(中山)小家电制造有限公司,大松TOSOT空气净化器,始于1989年,原格力小家电升级品牌,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型小家电专业制造商,以高质量和时尚精致的设计赢得市场。

格力电器小家创立以来,公司不断强化在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不断扩大产能、扩充产品品种,巩固作为小家电顶级制造商的地位。目前,公司经过各方面的优化重组,并采用了格力电器的各种资源优势平台,迅速地将产能、研发技术力量、管理能力、供应链等向前发展了一大步。2005年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收购珠海格力小家电有限公司,正式进军小家电,对小家电项目重资投入,旗下现已形成包括电风扇、电暖器、电磁炉、电饭煲、电饭锅、电热水壶、饮水机、加湿器等在内的丰富产品群。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1912/1439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