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奥司汀空气净化器怎么样多少钱_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好不好什么牌子

奥司汀空气净化器成立于2011年4月26日,隶属于北京南方美辰科贸有限公司,美辰致力于引进国际知名品牌的低碳、环保、健康电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了您的高品位健康生活而不断努力。以低碳、环保、健康生活电器为核心价值。

北京南方美辰科贸有限公司(mecent)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汇集了国际高端品牌,低碳、环保、健康电器的大区运营商。 美辰在业内的良好业绩与品牌,赢得了众多国际著名企业的青睐,包括全球顶级清洁设备制造商德国凯驰(karcher)、全球净化效能领先的空气净化器制造商瑞典布鲁雅尔(blueair)、美国通用电气(GE)、日本三菱(mitsubishi)都授予美辰全系列产品代理权。 强势的销售团队与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让美辰一直位于行业的领先地位,形成了以3C卖场、 电子商务、客户直销等多种销售渠道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大型零售卖场20多家遍布中国大部分地区,直销团队更依托着美辰的强大实力多次成功夺标政府、企事业单位、酒店行业等采购招标项目。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1912/1439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