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西屋破壁机怎么样多少钱_西屋破壁机好不好什么牌子

世界五百强著名企业,西屋电气公司(Westinghouse Electric Corporation)又译威斯汀豪斯公司。1886年1月8日,由G.威斯汀豪斯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创立。总部设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1889年时曾改名西屋电工制造公司(Westinghouse Electric Manufacturing Company),1945年10月改用现名。

西屋电气公司在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50家工厂,现有职工125000人,持股人135000人,年销售额107亿美元(1986)。其主要业务领域涉及发电设备、输变电设备、用电设备和电控制设备、电子产品等门类共4000多种产品。其中,以发电设备、输变电设备尤具特色,从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享有世界声誉。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1912/1440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