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九阳破壁机怎么样多少钱_九阳破壁机好不好什么牌子

九阳破壁机,豆浆机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1994年,全世界第一台全自动家用豆浆机在九阳问世。今日,九阳已经成为豆浆机的代名词。累计拥有豆浆机工艺上的20多项国家专属专利。近年来,九阳更是不断领导着豆浆机的技术革新,全面超越现有制浆工艺,蔚然成风。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阳或公司),前身为山东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2007年9月正式改制为股份公司,现任公司董事长、总裁王旭宁。九阳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2008年5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12年在中国家用电器品牌试评价活动中荣获豆浆机品牌第一名。九阳公司在健康饮食电器领域不断拓展,新产品层出不穷,主要产品涵盖了豆浆机电压力煲、电磁炉、料理机、榨汁机、紫砂煲、开水煲、电饭煲等八大系列两百多个型号。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1912/1440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