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德施曼智能锁怎么样多少钱_德施曼智能锁好不好什么牌子

德施曼智能锁隶属于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指纹锁知名品牌,全球指纹安防领域的领创品牌,2010上海世博会指纹锁供应商,德国指纹管家锁创导者,高科技外商独资企业,集研发、生产、检测、销售于一体的现代智能锁具及保险箱(柜)高新技术企业。

德国锁业最早可追溯到1547年。当时,位于德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梅特曼县的一个城市——费尔贝特(Velbert),一位名叫Heinrich Mohn的当地制锁者,成为首位被历史记录在案的锁匠。随着制锁及锁具形态的变化,当时政府也陆续出台了少量规范制锁发展的法律法规。直到1852年,第一个锁匠协会在那里成立,并同时发布了世界上第一个关于锁匠专业培训的条例,制锁业自此才逐步在德国发展起来。到现在,制锁仍然是Velbert的主要产业。DESSMANN,就诞生在这个具有悠久制锁历史的国家,起初,它只是斯图加特街上一个不起眼的锁具公司。现在的DESSMANN已经是一家拥有全球战略眼光,产品市场遍布世界各地,并逐步将指纹核心技术不断扩展应用到更加广泛领域的知名企业。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1912/1447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