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凯迪仕智能锁怎么样多少钱_凯迪仕智能锁好不好什么牌子

凯迪仕智能锁隶属于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知名(著名)指纹锁品牌,国内领先的“银行金库安防系统”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国内较大的智能锁具综合测试实验室,专业致力于研发和制造品质精良、使用便捷舒适、外观简约时尚的智能锁具产品。

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KAADAS(凯迪仕)品牌诞生于以严谨和精密制造享誉世界的德国。从创立伊始,KAADAS(凯迪仕)坚持致力于研发和制造品质精良、使用便捷舒适、外观简约时尚的智能锁具产品;为此KAADAS(凯迪仕)特聘请德国宝马高级设计师(Georg Allmendinger)担任凯迪仕全球研发中心首席设计顾问,以先进的工业设计的理念,传承宝马汽车严谨、精密、时尚、安全、可靠的精髓,成为近代的智能锁具品牌代表之一。在中国,深圳市凯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坚守德国原厂标准,并按照德国标准建立了国内最大的智能锁具综合测试实验室;产品通过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防火与防盗检测认证等多重质量认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1912/1447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