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福维克扫地机器人怎么样多少钱_福维克扫地机器人好不好什么牌子

福维克家电有限公司,福维克Vorwerk,吸尘器知名品牌,始创于1883年德国,全球吸尘器行业领先品牌之一,在全球各地拥有分支机构的大型跨国集团,专业从事高品质的清洁电器、食品加工设备以及净水处理器的制造商。

福维克于1883年创始于德国乌伯塔尔。在公司131年的历程中,我们从创立伊始时的一家地毯工厂一直发展到今天成为一个涵盖诸多业务领域,并且在全球各地拥有分支机构的大型跨国集团。但是福维克至今仍是一个纯粹的家族企业。自从1930年起,福维克的核心业务就是通过示范来销售高品质的产品,今天福维克是该领域的全球领先者。我们销售的产品包括高品质的清洁电器、食品加工设备以及净水处理器等。与此同时,福维克的业务领域还包括了akf信贷银行,HECTAS物业管理以及高档地毯。在福维克,无论在哪个事业部,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我们都和我们的最终用户沟通,并能给我们的最终用户提供最适合的建议,并且提供最直接的产品示范。在全球,我们有566,000福维克员工,其中有28,000名销售人员为客户提供福维克家电产品的示范销售服务。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2002/1586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