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地贝扫地机器人怎么样多少钱_地贝扫地机器人好不好什么牌子

苏州地贝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地贝,著名扫地机器人品牌,2007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型"家用保洁机器人"民营企业。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的标准生产产品,使得产品的品质得到充分保证!

2007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型"家用保洁机器人"民营企业。创新经营理念,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企业大胆尝试线上线下立体化营销,全面打造益节品牌影响力。 苏州地贝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注重产学研的结合。努力从人力化、模式化、粗放型、计划型的传统生产企业向科技化、信息化、集约型、市场型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转型升级。秉承"创新、创新、再创新"的企业精神,益节以产品研发为主导,不断推陈出新,把'最先进的技术与差异化的定位'融入到产品中,提升益节品牌核心竞争力。从原料采购到来料检测、线上检测,再到抽样检测、成品出库。注重每个环节,设置产品质量控制点,并严格按照ISO9001的标准生产产品,使得产品的品质得到充分保证!2009年,苏州地贝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招商部,以网络加实体的模式多渠道、全方位推进品牌战略。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2002/1586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