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十大排行 > 电视剧排行榜 >

混世四猴的武器都是哪些 这些武器都有哪些特别的

混世四猴的武器分别为通灵石猴美猴王使用如意金箍棒,六耳猕猴所用的是随心铁杆兵,通臂猿猴所用的是擎天柱,赤尻马猴使用的是西海镔铁棍。四大乱世神猴,所用的四种武器都是上天的产品,也帮助乱世四猴成就了不一样的历史传奇。

一、通灵石猴美猴王使用如意金箍棒

 

 

如意金箍棒又名定海神针铁,作为中国神话武器实力排行榜中的一件兵器是相当强大的。这件武器是大禹治水的时候,为了保证东海的安定,不再发生海啸等自然灾害,就向东海中投入了定海神针铁,定海神针铁重13500斤。当时东海龙宫里没有人能够料到孙悟空,能够轻易地将定海神针铁拿起,定海神针铁似乎专门为孙悟空量身定造,十分听从孙悟空的指导,最终变成了孙悟空称心应手的兵器。

二、六耳猕猴所用的是随心铁杆兵

 

 

随心铁杆兵同样是四大定海神针之一,虽然铁杆兵和如意金箍棒几乎类似,但是外表没有如意金箍棒那么璀璨辉煌,六耳猕猴使用随心铁杆兵同样十分厉害,在真假美猴王当中,六耳猕猴几乎可以和孙悟空抗衡,两人征战许久,不分上下。

三、通臂猿猴所用的擎天柱

 

 

擎天柱并不是变形金刚里的汽车,擎天柱同样也是一根神棍,结合日月阴阳之神气,擎天柱能够直插云霄,深入九天之外,通臂猿猴借助擎天柱,能够和二郎神斗争,并且占据上风,如若不是女娲娘娘出手相助,恐怕二郎神早已倒在通臂猿猴的擎天柱之下。

四、赤尻马猴所用的是四海镔铁棍

 

 

赤尻马猴是四大神猴中能力较强的神猴,但是赤尻马猴并没有行正义之事,在大禹治水期间,赤尻马猴一直阻挠着大禹治水,最后派遣大将庚辰与赤尻马猴对战,才将赤尻马猴击败,死在赤尻马猴四海镔铁棍之下的生命不尽其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dianshi/202305/4154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