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三七粉怎么吃 详解三七粉的正确吃法

三七粉怎么吃 详解三七粉的正确吃法

三七粉的吃法主要分生吃熟吃两种方法,生吃主要有活血化瘀的效果,熟吃主要有补血的功效。一般的日常保健都是熟吃,饭前用温水送服2-3克、一天两次就可以了,不要过量,如果自己的体质比较特殊可去医院听取医生的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1、三七粉的正确吃法在每天早上服用、或饭前用温开水冲服最好。

2、药膳(一周三次,效果更佳),这种方法属于熟吃。有强身补血、过度疲劳、贫血等功效。药膳中有:三七乌鸡煲、三七藕汁蒸鸡蛋、田七灵芝煲鸡的做法和功效、三七根须炖鸡、三七泡酒等。

3、温开水或蜂蜜水送服。

4、活血化淤的人正确吃法:三七炖螃蟹、三七泡白酒大概30天后即可服用。

三七粉长期服用可以软化血管,促进血液健康,有效预防各种心脑血管病,对于女性而言,三七粉还有活血养颜的功效。三七粉的吃法吃法也有讲究,生吃熟吃功效不同。

三七粉的吃法

5、女性活血润肤、抗衰老的方法:三七粉与适量蜂蜜调和成糊状,做成面膜即可。过后再用蜂蜜水服用。

6、对于高血压、高血脂、口腔溃烂、体质虚弱、心绞痛、各类血症、妇女经期、美容祛斑、提神补脑、增强免疫力、记忆力等,只要你好好参考生吃和熟吃,就能知晓三七粉的正确吃法有哪些。

7、外伤流血:将适量田七粉直接撒在伤口上,可以快速止血止痛。

8、产后每天吃2克,可以补血养气,加速恢复身体状况。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49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