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三七粉能祛斑吗?怎么用三七粉才能祛斑?

三七又名参三七、田七、土三七、血山草、六月淋、蝎子草,三七是中药材中的一颗明珠,“人参补气第一,三七补血第一,味同而功亦等,故称人参三七,为中药中之最珍贵者。

面部色斑中医一般属于血瘀的,三七粉是化瘀止血的,既能活血又能止血,因此活血不容易导致出血的。 是可以用的,同时建议用点养血的,养血以养颜,冬季可以用点阿胶膏效果更好一些。

以下介绍几款三七祛斑小窍门:

1、珍珠三七粉面膜

材料:珍珠末, 三七粉,灵芝粉,陈皮粉。

做法:每种粉一茶匙, 加半只蛋白开匀。

用法:均匀涂于面部,20分钟洗掉,即可

功效:具有活血润肤、抗衰老的功用,长期敷面可使皮肤光洁、细嫩(敷面期间,再用蜂蜜水内服三七粉效果更佳)

2、白芷香肤保健液

配料:白芨,白附子,白芥子,白芷,红花、三七等。

制法:以上述中药材为原料,经提取、浓缩等工艺制成。

用法:取本品适量,对准长斑部位按摩至皮肤吸收,每天数次。

功效:具有美白淡斑,燥湿利水,生肌散寒之功效,主要用于长色斑人群(妊娠斑、蝴蝶斑、肝斑、日晒斑等)据传是古时慈禧所用之方。

注意事项

夏季切忌做好防晒工作

减少电脑辐射

隔离紫外线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50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