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垃圾处理器什么牌子好?推荐五款性价比最高的垃圾处理器

自从上海实行垃圾分类,很多用户反馈对垃圾分类不是很懂。接下来还会向全国推行垃圾分类。最近接到很多客户咨询我,给他们推荐厨房垃圾处理器。大部分都是咨询垃圾处理器什么牌子好?今天,小编就整理了一些资料,推荐几款性价比最高的垃圾处理器。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ISE爱适易

1927年创立于美国,全球知名食物垃圾处理器销售商和制造商,多元化的全球制造和技术公司,全球500强,艾默生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2、Proscenic/浦桑尼克

浦桑尼克是一家全球性的科技创新企业,食物厨房垃圾处理器行业知名品牌,凭借在清洁领域的众多专利技术,突破行业技术限制,出口日本、美国、欧洲等主流消费市场。公司以智能生活家居领域为基点,经过多年的精耕发展涵盖为生活电器、个人护理、厨房电器等品类的知名家电企业。

3、勃汉姆Bone-Hammer

它是集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注于绿色科技产品的企业,食物垃圾处理机行业品牌,厦门鼎荣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4、WasteMaid唯斯特姆

专注于设计/制造/销售食物垃圾处理器的企业,具有多年历史的垃圾处理器品牌,北京赫尔维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5、登尚DengShang

国内专业的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制造商,集研究/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台州登尚机电有限公司。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55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