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爱迪生垃圾处理器怎么样好不好用?亲测爱迪生x60

如今,在各大城市推行垃圾分类,这是一件绿色环保行动。但对于一些家庭主妇来说,不懂怎么进行垃圾分类。也成为她们一大苦恼。每天面对着,做完饭后,厨房剩余的各种菜叶,果皮等等,以及吃饭饭后的各种剩菜剩饭,就让人头痛。今天,想给大家推荐一款神器,完全可以解决大家烦恼,那就是爱迪生垃圾处理器。那么,大家肯定会有这样的疑问,爱迪生垃圾处理器怎么样好不好用?今天,我就要跟大家分享我使用爱迪生垃圾处理器的心得。以下就是我的亲测。

爱迪生垃圾处理器x60亲测:

收到快递后,先来秀一波包装,对它的第一印象就是重量不轻。毕竟这款是600W的电机,再加研磨盘、金属外壳等都不是轻家伙。

打开包装后,就是各种的配件,包含了空气开关、无线开关、连接法兰、水塞、四通、两根塑料水管、多个封套和密封环、镙丝、说明书等等。对于外行的我来说,看到这些配件也是茫然。主机外壳通体为紫罗兰色,金属材质,手感比较厚实,应该不薄。机身高35.5cm,如果家里的水盆底部到厨柜底面的距离小于这个数字,就不用考虑这类处理机了。

主机从上到下分为进料口、研磨室、底部电机室等三个部分。进料口中间有防溅圈,可以防止研磨室里食物残渣溅出。边上有三个三角下扣,用于连接法兰。

爱迪生ADS-X60采用了易拆卸设计,完全可以自己动手。虽然说明书上提到的工具中包括了35mm开孔器和手电钻,其实正常安装根本用不上。不过,镙丝刀、锤子是必须要用的,这在有成年壮丁的家庭都标配的。按照官方说明书,基本很快就能完成安装。不过厂商提供了免费安装服务,但是如果想自行安装,厂商会返现50元的活动。我猜厂商的安装成本也在这个数。

爱迪生ADS-X60的口径是适用于国际标准( 内径90mm,外径114mm)水槽。不过国内的普遍水槽是140mm、160mm、180mm,所以需要在购买变径器。购买下单,记得备注好自己的水槽口径就好,否则安装时发现问题要补寄,就比较耽误时间。

按下防溅圈,可以看到研磨室的大至情况,磨盘的B面采用磨锤碰撞的方式研磨粉碎食物残渣。这种方式比较安全,同类产品大多也是采用这样的设计。而磨盘的B面则是锯齿盘,可以处理A难以粉碎纤维类的食物残渣。不过比如老姜这样的粗纤维,还是不要尝试为好。

爱迪生ADS-X60的侧面有两个开口,上面也是一个洗碗机专用进料口,可以帮洗碗机里的食物残渣也处理掉。这点比一些同类产品设计在联接的四通或多通上,结构的功能性更强。下面的开孔就是出料口就不用多说了。

打开设备,噪音量达了82dB,这个音量已经属于人体不适的音量的,好在持久的时间比较短,可以接受。毕竟是长期使用料理机做豆浆的人。把剩饭倒进爱迪生垃圾处理器,毫无悬念饭粒被打成了米浆。在吧西瓜皮掉进去,同样,它也被打成汁水,已经找不到它的原样了。只能看到绿色的水体了。接下来我有拿排骨掉进去,这可以算是同类产品的终级测试吧。十几秒后,排骨成了这个模样,成为了大小约细砂状的颗粒。这种大小是不会堵塞下水道的。

总结: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感觉爱迪生垃圾处理器使用方便,又好用,不在为垃圾分类担忧。确实是一个很实用的厨房小家电,只需把剩菜剩饭倒进去,就可以把食物变成粉末,通过水把粉末排放到下水道,不用在操心垃圾了。这就是让我最满意的地方,不过噪音大,也是它的缺点,但是想想不为垃圾烦恼,也就不在乎噪音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358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