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摩飞便携式榨汁机怎么样?摩飞榨汁杯优缺点测评

准备跟家人一起出去旅行,想买个便携式榨汁机,家里的豆浆机肯定是不方便携带的,网上对比很久才选择了这款摩飞便携式榨汁机,比较相信这种进口的大品牌,那么,摩飞便携式榨汁机怎么样好用吗?下面来看看摩飞榨汁杯优缺点测评,你能更全面了解它。

摩飞便携式榨汁机使用效果

收到新买的摩飞便携式榨汁机,包装很简洁,里面的东西也很精简,一个杯子,一条USB充电线、一份说明书、质保卡,充电头都省了,毕竟现在谁手上还没有充电头呢?高档的同时注重环保吧这是,毕竟大品牌,用优惠券买的榨汁机都不便宜,不会吝啬这一点东西。

拆开后,可以看到摩飞便携式榨汁机杯盖上方的双叶刀头,看起来很精致、锋利,还有点厚,在高转速的情况下,对于较硬的果蔬,也很容易切碎。

杯盖的另一面就是充电口以及开关,开关是双击控制,红灯代表充电,绿灯就是充电结束,收到货大概一个多小时就充满了,挺快的。另外摩飞便携式榨汁机杯盖全身无缝隙,可以直接用水冲洗,当然冲洗的是主要是刀头那一面

榨个西瓜汁看看,将西瓜切小块放进杯中,注意里面有一条刻度线,就是最高量,不要超过,否则会有安全隐患,当然食品级的杯身也不用担心那些乱七八糟的危害。

旋紧杯盖,将摩飞便携式榨汁机倒过来,双击开关就可以开始榨汁了。你会发现声音比较小,里面疯狂转动但是机子振动很小,拿在手上榨汁也影响不大。榨汁的时候注意要摇一摇,这样水果会榨的比较细腻。

这是打好的西瓜汁,看起来很不错,不过这是有籽的,推荐用无籽西瓜或去籽之后榨汁。由于摩飞便携式榨汁机的最高量限制,每次打出来的果汁并不是很多,大概只有300毫升左右吧,一个人喝勉勉强强够。

总结:摩飞便携式榨汁机怎么样好用吗?我觉得使用起来确实挺方便的,拿在手上就可以榨汁,而且清洗起来方便,可以直接冲洗,震动虽然明显,但能够接受,声音也不大,不过容量方面确实比较少,只能算是女生的量吧,男生用估计每次得榨两次,质量方面感觉还不错,做过冰沙,打的还比较细腻,毕竟是大品牌,这189元花的还比较值。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9/1005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