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九阳榨汁机怎么样多少钱?九阳便携式榨汁机实际使用感受

直接吃水果跟喝果汁的感觉完全不同,但是在外面买果汁远没有自己在家榨果汁放心,九阳榨汁机毕竟是大品牌,在质量和口碑上还是有保障的,那么,九阳榨汁机怎么样哪款最好呢?我买的九阳便携式榨汁机,下面来看看这款榨汁机的实际使用效果,能让你更了解这款产品。

九阳便携式榨汁机使用效果

收到九阳榨汁机就立马拆开使用了,包装很精致,看起来很小巧的一支,确实比较容易携带,大概30厘米左右的宝宝就可以容纳下了。当然这款榨汁机的特点不只是便携,还有无线榨汁+充电宝功能,丰富的功能和品牌效力,也注定了价格并不便宜,不过用券购买的,还是比较能够接受。

这款九阳榨汁机没有豆浆机、破壁机那么多复杂的功能按键,只有一个双击启动按键,这样操作起来就非常简洁了。

打开杯盖,可以看到九阳榨汁机的双叶片刀头,看起来很小巧,但实际锋利强劲,切割冰块都是轻而易举。

先来榨个混合果汁牛奶,半个香蕉、半个苹果,都去皮切成小块,放入杯中,加入适量白砂糖,倒入牛奶,记住分量不能超过MAX的标注线,然后将机身倒扣在杯子上,旋紧至标识位扣合,然后一键启动九阳榨汁机,可以发现声音要小很多,完全不会觉得吵。

等待40秒自动结束,将杯身倒置过来,慢慢将杯盖与底座旋开,可以看到九阳榨汁机打出来的苹果香蕉奶昔很细腻,完全看不出果肉,孩子喝了之后也说很好喝。

如果遇到比较难打的果肉或者冰块,可以在榨汁的时候摇动九阳榨汁机,这样打出来的果汁、冰沙会更细腻一些,使用起来确实很方便,清洗的时候也简单许多,只需要加入清水,同样的双击启动按键,就能够自动清洗,而且洗的很干净。

缺点:好用是好用,不过感觉充电的功能并不是很实用,因为储电量并不是很大,九阳榨汁机的杯容量本身不大,出去野炊啥的,榨汁都要用几次,根本没有电量用来充电,只能说这个功能单独外出还能用来应个急,但去掉这个功能会便宜一些吧。

总结:整体来说对九阳榨汁机还是很满意的,使用起来方便,而且可以随身携带,想喝果汁的时候就可以榨一杯,声音也很小,在办公室使用也不会吵到同事,打出来的果汁也很细腻,口感很好。如果能够增大电容量,或去掉充电功能,降点价就更完美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9/1006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