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skg榨汁机怎么样多少钱?skg原汁机实际使用感受

家里用了几个牌子的榨汁机,今年才刚买的skg榨汁机,还是比较相信大品牌的,毕竟使用频率比较高,对质量要求比较严,那么,skg榨汁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呢?家里买的这款是skg原汁机,下面来看看这款原汁机的实际使用情况,让你对这款skg榨汁机了解更全面一些。

skg榨汁机使用效果

收到这款skg榨汁机的时候,可以看到包装还是比较精美的,毕竟档次比较高,价格真心不便宜,第一印象不能落下。虽然并不是免安装的,但是安装起来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是无刷免对位360度安装,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

这是安装好了之后的效果,红色的看起来也比较好看。可以看到skg榨汁机有两个出口,一个是出汁的,另一个是出渣的。

从上面看,skg榨汁机有两个投料口,主投料口大小倒是可以,不过不深,大的水果不切容易跑出来。另外还有一个小投料口,并不太实用,现在黄瓜都没有那么细,根本不好放进去。

skg榨汁机上面还有提醒,要锁紧部件。这款skg榨汁机是无刀头设计,采用仿石磨慢速压榨,出汁率会比较高,而且渣、汁分离,直接省略了手动过滤的步骤,不过还需要自己切小块,这样出汁效果会更好一点。

来看看skg榨汁机现榨的橙汁,两个出口,一边橙汁一边橙榨,榨出来的果汁颜色就很纯,只有少量的泡沫。果渣这边,会残留少量的果汁,不过这点就不要抱怨浪费了,大多数果渣含汁量都很少。

skg榨汁机榨出来的果汁很好喝,宝贝很喜欢,果汁没有分层现象,口感一点都不逊色高级商场里的鲜榨果汁,而且自己榨汁会更加干净放心。研磨的声音很小,对小孩老人都没有影响,挺不错的。不过清洗的时候就麻烦一点,需要都拆开,特别是出渣的地方,要仔细清洗,不然下次就容易堵塞。

总结:skg榨汁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呢?对于榨汁专业户来说,这款榨汁机是很不错的,榨出来的果汁不分层、出汁率高,静音效果也很好,家里有小孩老人的都不用担心,不过这种原汁机都比较费水果,几个橙子才能榨一碗,但是比较纯,口感更好。也就清洗的时候麻烦一些,比较费时,不过整体表现是对得起上千块的价格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9/1005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