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迪卡侬动感单车怎么样好吗?迪卡侬健身车FEB500真实评测

很多人对于迪卡侬这个品牌,并不陌生,它可以说是世界著名的运动品牌,它的产品主要面向群体是大众消费市场,产品种类繁多,迪卡侬动感单车就是旗下知名产品。那么,迪卡侬动感单车怎么样?让我们一起了解下,真实使用测评迪卡侬动感单车FEB500。

迪卡侬动感单车FEB500实际测评:

其实对于运动健身我还是比较喜欢的,所以就买了这款迪卡侬动感单车。为了适应所有的家庭使用,它是简约化的设计,所以看起来不是很大,大小房间都可以放得下,这点设计,还是蛮实用的。整个的机身采用的是高碳钢制成,主要是保证它的结实耐用,至于价格,当时花了一千多,也不是太贵。

环形的防滑扶手,可以满足多种不同的骑行姿势。迪卡侬动感单车的坐垫一看,就是人体工程学设计,再加上选用的是柔软舒适的PU皮,所以坐在上面非常的舒适,内部还有减震弹簧,可以缓解来自车身的震动,增加你的运动体验感,这一点在后面的使用中,我感受到了。

迪卡侬动感单车的面板是智能化的,所以各种功能可以从上面直接选择,15档阻力调节,也可以随意选择。在运动的过程中,它会适时地显示运动速度、时间等数据,扶手处有一个手握式的心率测试仪,在运动的过程中,也是时刻的检测你的身体状况,以免发生危险,个人觉得这一点对于老年人是非常的合适的。

我第一次用才用了不到半个小时,浑身就已经湿透了,全身都都有酸疼的感觉,运动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再后来的使用中,还用到了它其他运动程序,感觉挺实用的,所以现在一直在坚持使用,要说迪卡侬动感单车的小毛病,个人觉得它的声音还是会有的,不过不是很大,所以也不算什么,可能是我要求太高了吧。

总结:迪卡侬动感单车具有APP功能,只要连接上APP,就能够随时查看你的运动数据。还能查看你很久之前的运动数据。最让我没想到的就是,底座具有平衡调节按钮,有了这个,即使地面不平也能正常使用,如果你还要问,迪卡侬动感单车怎么样?我会很肯定的告诉你,我很喜欢,而且家里人也觉得以前多的价格不贵,挺划算的,平时全家人想运动,都可以使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进行购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9/971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