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形象美防晒喷雾怎么样多少钱?形象美红石榴防晒喷雾评测

这款形象美防晒喷雾,我也是同学推荐的,听说效果不错,我也来试试看,毕竟价格方面能接受。那么,形象美防晒喷雾怎么样多少钱?我也快使用形象美红石榴防晒喷雾一个月的时间了,这里给大家展示一下喷雾的效果,相信对你选择防晒喷雾有一定的帮助。

形象美红石榴防晒喷雾使用评测

同学给我推荐的形象美防晒喷雾,这也是个大品牌,而且价格并不贵,所以我也购入使用了,我买的是形象美红石榴防晒喷雾,虽然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是使用后的感受还是很深的,毕竟之前也用过其他品牌,价格都差不多,不过从外观上就有一定差距。

这款形象美防晒喷雾外观设计就比较好看,不过重要的还是效果,喷雾喷出来很细腻,很容易推开,不假白,有股清凉的感觉,效果很明显,稍微涂抹之后,皮肤就吸收了,看起来很自然,跟没有使用喷雾的还是有明显的不同。

形象美防晒喷雾防晒效果是很明显的,现在太阳光还是比较大的,但感觉一点都不晒,防晒效果可以持续整个白天,而且还有很不错的保湿效果,皮肤没有以前那么干燥了,我甚至都直接当身体乳使用,露出来的皮肤反正都给喷上了。

整体来说形象美防晒喷雾怎么样呢?我觉得效果还是满意的,虽然美白效果一般,不过防晒和保湿效果满意,不过就是好像不防水,清水一洗就掉了,不过小瓶随身携带,还是很容易补喷的,感觉一瓶只能用两个多月,但是价格便宜,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另外一款防晒霜你也可以看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18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