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六款水宝宝防晒喷雾,快来挑选适合你的那一款

其实水宝宝这个品牌只是‘coppertone’公司下面的一个系列,所以大家知道最多的就是水宝宝防晒喷雾粉瓶装的,殊不知这个公司旗下还有各种针对不同性能的防晒喷雾。小编今天整理出来的就有六款,不管你是大人还是小孩,喜欢有油的还是无油的防晒喷雾,这篇文章里总有你的菜。

1、最经典的粉瓶水宝宝防晒喷雾

这款是‘coppertone’公司主推的一款防晒喷雾,这款水宝宝防晒喷雾是无油无香精的,能够防水八十分钟。而且这款水宝宝防晒喷雾喷出来也不会刺激眼睛,不会像其他防晒喷雾那样刺激得让人流泪。总之,日常的防晒只用这一瓶就够了,缺点就是缺少针对性,但是性价比够高。

2、kids水宝宝防晒喷雾

这款是小孩都可以用的防晒喷雾,小孩子都可以用,大人就更可以用啦。这款水宝宝防晒喷雾因为是给小孩子用的,所以不会刺激皮肤,适合任何肤质人群。还添加了一些维他命,对皮肤更好。反正这款也是一款比较百搭的防晒喷雾。

3、运动型水宝宝防晒喷雾

这款是不同于小粉瓶水宝宝防晒喷雾的,是针对运动设计的,更有针对性。它的作用就是能够长时间防晒,即使出汗也不会减少它的防晒能力,具有超级强悍的防晒能力,能够长久地停留于皮上。所以,这款水宝宝防晒喷雾就很适合夏季在外面运动或者在太阳下暴晒的人群。

4、无油款水宝宝防晒喷雾

这款白瓶的水宝宝防晒喷雾就是无油款的,经典的粉红款是比较油腻,但是这款绝对清爽,很适合那些化妆前要抹防晒的女孩子,涂完这款就再上粉底液就不会觉得脸油腻厚重了,而且这款水宝宝防晒喷雾能够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加速衰老,很适合女孩子用。

5、防水款水宝宝防晒喷雾

这款小蓝瓶水宝宝防晒喷雾是主打防水的,通过在皮肤与水接触之前形成隔层来防水。那么这款与上一款运动型的防水有什么区别呢、能不能用运动型的来防水呢?当然不行。这款防水是防止外在的水,运动款的是防止内在流出的汗水。这款就适合去游泳或者去海边玩耍的朋友们。

6、加强防护款水宝宝防晒喷雾

这款加强防护型的就是主打的不油腻并且保湿的防晒喷雾。一般大家都会吐槽防晒喷雾比较油腻之类的,这款就完全不会油腻,还能对你的皮肤进行保湿,可以防水八十分钟。它的喷头也是做得比较好,能够快速覆盖你身体的各个角度。适合日常上班逛街休闲等。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34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