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韩国莱斯壁recipe防晒喷雾好用吗可以喷脸吗?水晶防晒喷雾评测

韩国莱斯壁recipe是世界前十的护肤品品牌,档次是非常高的,而recipe的中文意思就是食谱,寓意就是皮肤所需要的营养补充,证明莱斯壁的产品质量非常好,那么recipe防晒喷雾好用吗?可以看看下面recipe水晶防晒喷雾的实际使用效果,对你一定有帮助。

recipe水晶防晒喷雾使用体验

说实话我也是第一次买这种防晒喷雾,之前用过防晒霜,觉得挺麻烦的,出门赶时间很多时候都没有用,因为每天骑车上下班,觉得防晒这块还是要重视的,关注这款recipe防晒喷雾很久了,看到很多人都推荐,价格也很实惠,这次下定决心试试,美白效果不错很自然,这款recipe防晒喷雾它是会爆水珠的水润型的,我是真的很喜欢的。

这款recipe防晒喷雾效果确实很不错,是很温和亲肤类型的,我的肌肤用着非常舒服,喷上去很好推开,很快成膜,防晒系数超高的,上下班骑车也不怕晒黑啦,最重要的时候方便,比之前用过的防晒霜好用多了,而且超方便,洗面奶就可以清洗干净,出门喷一喷不用一分钟就搞定,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也是我继续用下去的原因,去上班我都会带上它,携带也很方便。

其实老早就知道这个recipe防晒喷雾了,看电视的时候发现古力娜扎走到哪都要带着这个宝贝,好多有娜扎的户外综艺节目都会见到她拿出来喷一下。我个人感觉它最大的优点应该就是不用卸妆,洗面奶就能洗掉,喷在身上的话用沐浴露就可以清洗干净了。性价比自然不要多说了,买来变白脖子减少脸和脖子的色差,这款recipe防晒喷雾的美白效果非常好,涂在脖子上一点不油清爽保湿,美白效果也很自然贴合皮肤的颜色,我是敏感皮肤,也不太敢用在脸上,所以我有点忧伤(′-ω-`)但是真的很好推开,也没有怪味,还不错。

在网上看到这样一段话:如果不涂防晒,会变黑!如果不涂防晒,会长斑!如果不涂防晒,会加深痘印!如果不涂防晒,会衰老很快!想想都可怕哦,No!我要涂,我要防晒,一年四季都要防晒,天天要防晒。这款recipe防晒喷雾满足我平时化淡妆的需求,防晒化妆两不误,美白效果还那么好,而且还很保湿,喷上不会卡粉浮粉强烈推荐皮黑的宝宝使用,平常擦脖子也很方便。

使用提示:

1、在用这款recipe水晶防晒喷雾之前一定要摇一摇,再出门前15分钟使用最佳;

2、距离面部20cm左右,沿发际线到下巴均匀喷在脸部;(建议在通风良好的区域内使用)

3、在游泳或者户外活动出汗80分钟后,应该注意补喷,或至少每两小时补喷一次。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343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