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lonkoom朗金香水怎么样?朗金网红流沙鎏金香水你值得拥有

朗金最近有一款香水火爆了整个天猫,如果你要问朗金香水哪款好,那肯定就是这款朗金网红流沙鎏金香水。那么究竟这款朗金香水怎么样好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测评吧。

朗金是一个国产的中档香水品牌,它创立于1996年,隶属于广州市雪蕾化妆品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三大品牌体系,lonkoom系列是专门对国外销售的,而美顿和朗金则是对内销售,独特的三品牌体系享誉中东、美洲、非洲和国内市场,赢得了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朗金香水使用体验:

早就在抖音上面看过这款朗金香水了,一直都种草不已,只是没有合适的机会把它带回家。这不,前几天正好发了工资,手头上有点闲钱的我,便按捺不住那颗骚动的心,一次性买了两瓶,一款金色的烁星,一款粉色的熠星,两瓶加起来一共才花了几十块钱,不得不说真的很划算了。

先来说说金色的烁星吧,烁星刚喷的时候感觉很重,过了一会觉得很好闻,不刺鼻,稍微有点古龙香水的感觉,反正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我昨晚喷了试了下,今天早上还有香味呢,味道不浓不淡,恰到好处,非常清爽的一款香水,个人感觉这个味道适合夏天用。朗金香水的瓶子也很好看,就是没有想象的那么大瓶子,但是真的不错了。

至于熠星我个人觉得买得有点后悔了,不是说这款幻星不好,而是它并不符合我的气质,这款幻星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甜,就像恋爱的甜甜的味道,特别像初恋的感觉,然后里面还加上银色的粉末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就是粉末会沉淀,摇一下就好了。很仙的一款香水。全天的话用这款就感觉好甜好甜,就像掉进了甜甜的爱河一般,个人觉得走甜美风的小仙女们可以购入,不会让你失望的。

总结:只花了五十多元就买到了这两款朗金香水,我个人觉得是真的划算。不过各位小仙女们在买的时候也要注意挑选合适自己风格的款式。金色的烁星比较中性,适合走清爽风的妹子;紫色的幻星和粉色的熠星更适合走甜美风的妹子;而银色的黯星则适合比较高冷的妹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49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