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健美创研香水怎么样多少钱?健美创研香水4件套测评

健美创研香水最近挺多人买的,特别是健美创研经典女士香水四件套,更是卖的火爆,那么这款健美创研香水怎么样?多少钱呢?看看下面的测评你就知道了。

健美创研是一个中档的国产美妆品牌,创立于2006年,隶属于北京兴明盛商贸有限公司旗下。该公司的产品涵盖了香水、护肤、彩妆等多个系列,并打造了Butterfly Love蝶恋女士香水、玻尿酸极润保湿水库面膜、珍珠光感亮肤面膜、经典女士香水四件套礼盒装等多款明星爆品。

健美创研创研香水4件套使用体验:

第一次在网上买香水,一直以为在网上买的不可靠,之前看了很多评价,有些人说味道不怎么好闻,有的说味道很好闻,买回来马上就用了,打开看真的很意外,健美创研香水不但包装看上去很精致,香水瓶更高大上,让朋友看了都说好,香气是清香型的,一点都不刺鼻,淡淡的花香,令人难忘,很高兴这次能买到这么值的宝贝,最重要的是健美创研香水有四瓶啦。可以用很久了。

首先健美创研香水瓶的造型非常的可爱,淡淡的颜色,光看着就感觉心情非常的愉悦,香水很高端上档次,喷头式盖子,淡淡的香味,清新、优雅、脱俗,闻着让人感到心情放松,特别舒服,而且持久度也不错,早上出门喷了,到下午还香味依然呢,而且前调、中调、尾调香味都不同,一天之中可以做不同香味的女人呢。

刚喷上健美创研香水时,味道有点像木质的清香,过一会味道就会淡淡的发出一种花香,不好形容,应该是很多种香料混合出来的香气。我很喜欢,一点都不像十多块钱的香水,可以说上百块的香水也不过如此了吧。

健美创研香水4件套的香气纯正持久,非常好闻,持久度6-8小时 很不错 香水收到啦,包装好精致,里面的紫色瓶子最可爱,喷一点很好闻,温和不刺鼻,只要一点点满屋子都是香气,很耐用,物美价廉。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50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