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名蓝奇遇香水是品牌香水吗质量怎么样?性感独立的你值得拥有

名蓝奇遇香水是当下比较热门的香水之一,我想大家应该也都听说过它吧。那这款声名赫赫的名蓝奇遇香水好用么?下面是关于名蓝奇遇香水的详细测评,绝对值得你一看。

在看测评之前先来回答一下部分网友们想知道名蓝奇遇香水是品牌香水吗这个问题,答案是:是的,名蓝奇遇是我国国产的一个美妆品牌,创立于2014年,隶属于深圳市百草缘贸易有限公司,这个牌子的香水在国内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名蓝奇遇香水使用体验:

首先说的是这款名蓝奇遇香水的包装,它的包装我个人觉得还是比较上档次的,大盒子里面有香水盒子跟包装袋,还附有泡沫,不用怕香水被碰坏,包装简单大方,低调不张扬 ,送朋友长辈都很适合呢。

香水外盒是硬纸壳,质感比较好,封面也简单大方。喜欢这种简单大方的包装,总体来说,这个包装让我很惊喜

拆开快递盒就是这样啦,不用担心香水会坏,感觉到商家的用心。

瓶身是金色的,比较有气质。打开瓶盖,轻轻地喷了一点在手上,很明显的一股花果香,混合这意大利茉莉玫瑰,很有层次感。

这款名蓝奇遇香水跟我以前用的不一样,以前用的都是清淡的香水。这款香水前调就非常吸引嗅觉的,一开始以果香调为主,随着时间沉淀,中后期的清新东方花香调也慢慢渗透开来,让人很享受!个人觉得前调跟中调味道比较浓郁,香味一般,但是后调是真的好闻,跟白COCO味道非常接近。

总结:50ml的容量,精美的包装和使用感都不错,超高的性价比! 总体来说这个香水比较时尚独立,不乏性感,如果你平时打扮时尚偏成熟那种那可以考虑这款。个人觉得前调跟中调一般,但是后调真的好闻。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50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