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BAFFY养生壶怎么样是什么牌子?超萌小狐(壶)可爱又实用

市面上的养生壶品牌非常多,但是能够把养生壶做出特色的却是少之又少,BAFFY家的超萌小狐养生壶造型就非常的别致,能够带给人满满的少女心。很多朋友不知道BAFFY养生壶是什么牌子,它是广东佛山米恩电器科技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专业做燕窝养生壶的,具体了解BAFFY养生壶怎么样好吗,我们还是以使用测评为准。

BAFFY养生壶使用测评

作为一个颜值控,在不知道BAFFY养生壶怎么样之前,当然是被这款养生壶粉嫩可爱的外型给吸引了,这个养生壶的加热底座跟普通款的不太一样,粉色很有少女心。玻璃的杯体很美很美,像狐狸尾巴一样的杯柄俏皮又可爱,而且拿着也不烫手。

我在买的时候,通过一些特殊渠道领取了一张BAFFY的大额隐藏优惠券,领完卷后购买,便宜多了,只有同事的那个北鼎养生壶五分之一的价格,好不犹豫的就剁手了一个。

我买这个BAFFY养生壶是为了放在公司里面煮燕窝吃的,因为我经常吃燕窝所以也已经用过很多燕窝炖壶了,这款养生壶不仅是我用过的颜值最高的,而且也确实好用。养生壶确实非常小巧玲珑,藏在办公桌的小角落里也不引人注意,虽然容量有点小但是一人份的量是够的。

用这个BAFFY养生壶炖燕窝是属于慢炖型,煮的时候很安静,第一次还怕炖不熟,后来发现担心真的是多余的,细火慢炖出来的燕窝感觉精华都煮出来了,而且燕窝根根分明不会化水,口感细腻真的非常好吃,现在每天在办公室里面就可以享受到美味的燕窝了。要说BAFFY养生壶好吗,我觉得对于我这个比较注重养生而且喜欢颜值高事物的人而言,真的是超级棒的。虽然养生壶炖燕窝属于慢炖型,但是一般我上班也是自己做自己的事情,煮好了就吃,也不着急。

自从有了这个BAFFY养生壶,办公室的小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惬意,时不时煮个花茶炖个银耳啥的,养生又美味, 同事见了可羡慕了,已经有两个同事去买了同款了。用养生壶煮银耳的时候,最好是提前泡发一下,这样在煮的时候才很容易煮出胶质感,口感十分软糯。

而且用这个BAFFY养生壶可以直接炖好就吃,小玻璃盅就可以之间拿来当杯子使用,不需要再倒到其他碗里,超级方便。虽然小玻璃壶看起来很美,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杯盖并不是玻璃的,还有如果有保温功能那就更好了。很多朋友表示BAFFY养生壶是什么牌子,它是来自广东佛山的一个专做燕窝壶的品牌,口碑挺不错的。

总结:颜控党必败的一款养生壶,粉嫩可爱的造型真的很讨人喜欢,而且迷你小巧的外型放在办公室里面正合适,炖燕窝煮银耳让你的办公室生活也能变得更加养生。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16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