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儿童益生菌哪个牌子好?十款最适合儿童的安全益生菌推荐

很多小孩子,特别是婴幼儿,因为年纪比较小,运动少,喝的奶粉不能很好消化,就会导致很多肠胃疾病,也会导致孩子不吃饭,营养跟不上等问题。但是益生菌就能很好调节儿童肠胃,改善他们的肠道环境。那么,儿童益生菌哪个牌子好呢?赶紧来看看小编的推荐吧。

1、合生元婴幼儿益生菌

合生元婴幼儿益生菌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儿童益生菌了,合生元益生菌是专门针对小孩子的,连刚出生的婴儿都可以喝。每天早上空腹的时候和晚上晚饭前各吃一次,能够保证这款益生菌发挥最大的作用,家长们也不会担心孩子喝奶以后不消化了......

2、嘉宝1段辅食DHA益生菌

这款是适合六个月以下的宝宝食用的,它不是单纯的益生菌冲剂,是米粉里添加了益生菌。因为很多小孩子不爱喝水,益生菌比较难喂,这款益生菌米粉就比较好喂了。它里面添加了DHA和益生菌,能够保护宝宝肠道,促进宝宝营养吸收。

3、斯旺森婴幼儿益生菌粉

斯旺森是美国的一个品牌,是专门研究成人和儿童益生菌的。上面这两款斯旺森婴幼儿益生菌粉都适用于任何儿童,不管是有过敏体质的宝宝还是非母乳喂养的宝宝,都可以食用这款益生菌。如果你不知道益生菌哪个牌子好,这款就很不错,很专业。

4、汉臣氏U冠300亿四联益生菌粉

这款汉臣氏益生菌是适合一岁以上的宝宝食用的,一岁以上的宝宝肠道细菌就会更多,这款汉臣氏益生菌里的菌种就比上一款更多,高达300亿活性菌。因为益生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益生菌能够活着进入到肠道里的数量,这款菌种更多,能够保证进入到肠道里的数量就更多......

5、妈咪爱益生菌

妈咪爱儿童益生菌主要针对不同需求,主要有妈咪爱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妈咪爱婴幼儿活性益生菌,都是针对年纪比较小的宝宝吃的,像刚出生或者不满一岁的孩子就比较合适吃。一般小婴儿吃了奶粉以后就会不消化,还会上火导致便秘等问题,妈咪爱益生菌配合牛奶喝,让奶粉变得更易吸收,让宝宝肠道更舒适......

6、安琪纽特开智益生菌

这款益生菌也是全家都适用的,对于小孩子来说,这款益生菌能够促进他们的肠道蠕动,不再因为肠胃不舒服而哭闹,而且还能增加小朋友的免疫力。对于大人就适合缓解便秘情况,也适合缓解拉肚子肠胃不好的情况,性价比还很高。

7、澳洲益倍适婴儿益生菌粉

这款儿童益生菌有十种有益菌株,能够全面完善宝宝抵抗力,是比较适合6个月到三岁的宝宝,能够很好调理宝宝肠胃,促进宝宝营养均衡。同时可以搭配哺乳期益生菌给妈妈吃,可以缓解妈妈便秘问题,也能让母乳更有营养。

8、美国Culturelle康萃乐益生菌粉

这款Culturelle益生菌是美国的一个领先品牌,含有50亿鼠李糖乳杆菌,能够提高儿童免疫力,改善肠道健康。而且,这款益生菌不仅儿童可以食用,大人也很适用,能够改善大人的便秘问题,改善喂和肠道胀气等不舒服的症状......

9、美国童年时光childlife益生菌

这款益生菌是适合婴幼儿食用的,里面不仅有益生菌,还含有牛初乳和益生元。牛初乳里面是含有很丰富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减少宝宝生病;益生元能够选择有益菌种生长,改善有益菌群健康,促进生长繁殖。如果你不知道益生菌哪个牌子好,这款就不错。

10、BioGaia拜奥ProTectis婴幼儿益生菌

这款儿童益生菌是澳洲高端婴儿品牌,含有70亿个活性益生菌,专门为婴儿设计的。它里面的成分是百分百天然成分,安全健康,能够有效改善宝宝的肠道环境,增加宝宝免疫力,减少宝宝生病或者厌食的情况,让宝宝能够健康成长。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78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