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孩子肠胃不好怎么调理?儿童益生菌为你排忧

肠道被称为人体的“第二大脑”,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负责抵御有害菌和毒素的入侵;同时也是我们消化吸收的主要场所。因此,做好肠道保健,足以受益终生,尤其对于孩童来讲,其身体发育,需要仰赖健康的肠胃系统吸收营养。从日常生活中,家长就应具备良好的观念,才不会因为一时的疏忽而造成不可预估的后果。小朋友多发肠胃道疾病,原因主要有两方面:

一、自身肠胃差

相较成人来讲,小朋友的肠道菌群稳定性差,容易受环境因素、饮食因素甚至心理因素等影响,使得肠道功能不稳定。

此外,小朋友的肠壁薄,黏膜脆弱,肠液中的各种酶分泌少而且活力低,对完成消化吸收功能不利,易诱发相关疾病。也正因为此,小朋友生病用药时家长应该注意,尽可能选择对肠胃道影响小的药物,以减少黏膜损伤。

二、不良的饮食习惯

1、小朋友爱吃零食,这似乎已经成为一条定律了,而大多数家长对小朋友吃零食这件事也不会多加管束。这往往正是小朋友到了饭点,肚子不饿不愿意吃饭的原因。长时间下去,孩子的肠胃就会出现问题,而且零食没有营养,影响孩子身体健康。

2、除零食问题外,家长们的过度喂饭也会对小朋友造成影响。有些家长每顿饭都担心孩子吃不饱,便追在小朋友身后各种喂饭,孩子吃不下,也要给孩子多喂几口,殊不知无形之中其实是给孩子的胃部造成负担。

3、时值夏天,小朋友们为了解暑往往喜欢吃很多冰淇淋或者冰饮料等,但过冷的食物会影响消化液的分泌及胃肠功能,容易出现食欲下降,腹痛腹泻及发热等症状。

基于上述小朋友肠胃道疾病多发的原因,家长可以针对性的纠正不良的饮食结构或者孩子饮食上的不良习惯,另外,还可给孩子服用儿童益生菌等制剂,调理肠胃功能。

益生菌被称之为肠道健康的小卫士,能帮助肠道对抗潜在有害菌,从而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有助减少肠胃相关问题的发生。

从安全及效果角度来讲,澳洲益生菌领导品牌——Life-Space是个不错的选择。Life-Space旗下的儿童益生菌产品,含有15种益生菌配方,高活菌添加量,精选耐胃酸及耐胆汁的菌株,可顺利抵达肠道,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香精、麸质及奶制品,可长期食用,不用担心有龋齿或者发胖风险。

有购买儿童益生菌需求的妈咪们,可以到各大药店、母婴店、商超购买Life-Space的儿童益生菌产品哦。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9/985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