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宝妈都很喜欢买的益生菌,两款妈咪爱益生菌价格功效都在这

很多宝妈都会为自己的宝宝买益生菌吃,因为宝宝年纪比较小,肠胃功能不齐全,益生菌能够促进宝宝肠胃蠕动,增强宝宝抵抗力。也有很多宝妈会考虑买妈咪爱益生菌,听说这个牌子还不错,但是具体怎么样就不知道了。那么,小编就为各位宝妈来具体讲解一下妈咪爱的两款益生菌吧

一、妈咪爱益生菌枯草菌二联活菌颗粒

1、效果不错

这款妈咪爱益生菌枯草菌二联活菌颗粒针对小孩子便秘,肠道不舒服等问题的效果是很好的。很多宝妈的宝宝在服用了这款妈咪爱益生菌后,便秘有很大缓解,特别是一些严重消化不良的宝宝,排便的次数逐渐正常了。所以说,作为小孩子要用益生菌,这款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2、适合短期服用

这款妈咪爱益生菌是很见效的,算是药品类的,长期吃肯定是对宝宝的健康不利的。所以对于那些肠道难受得严重,或者便秘严重的宝宝可以吃,一般的宝宝是不建议长期吃的,俗话说:是药三分毒,对于一些想调理宝宝肠胃的宝妈来说,还是选择保健一类的益生菌吃比较好。

3、能够治疗很多宝宝病症

a.新生儿黄疸

很多新生的宝宝黄疸指数比较高,宝宝的皮肤都会比较偏黄,但是黄疸过高就要接受住院治疗,对于宝宝来说是十分难受的。这款爱妈咪益生菌就能够促进新生儿的肠道蠕动,能够排清胎便,减退黄疸,减少宝宝的痛苦,见效是十分快的。

b.便秘腹泻

很多宝宝因为年龄小,肠胃功能是比较弱的,就容易便秘或腹泻,这让家长就比较头疼。妈咪爱这款益生菌的主要成分是两种活的肠道益生菌,能够在宝宝肠道内迅速定植,抑制肠道内的有害细菌,使得肠道内的菌群恢复正常,从而缓解宝宝便秘腹泻。

二、妈咪爱婴儿肠道益生元益生菌粉

1、配合奶粉食用效果好

这款妈咪爱益生菌是食品类的,算是保健品,不能代替药品。很多宝妈买这款益生菌都会搭配奶粉一起使用,对于小宝宝来说,他们的肠道可能很难吸收奶粉里的营养物质,配合这款妈咪爱益生菌后,就比较容易吸收了,宝宝的营养就能跟上了。

2、适合长期服用

这款妈咪爱益生菌不同于上一款小黄盒的,它是食品保健类的,比较安全温和,适合宝宝长期食用。研究表明,孩子三岁前给他们建立好一个比较好的肠道菌群,他们的抵抗力就会比别的孩子好,长大以后也不容易生病,身体会更好。

3、补充营养营造肠道好环境

a.补充营养

很多宝宝的肠道不好,吃再多的食物都吸收不了,营养就会很缺乏,导致长不高、爱生病等不好的情况。这款妈咪爱益生菌就能够促进宝宝所吃食物的营养吸收,把以前没有吸收的营养都吸收掉,孩子的营养绝对会跟上,也能减少宝宝厌食、挑食等情况。

b.营造肠道好环境

这款妈咪爱益生菌是推荐宝妈们长期个给宝宝食用的,长期食用就能够将宝宝的肠道友谊菌群建立更大更稳定,平衡肠道里的菌种,减少不利或者有害菌种,给宝宝建立一个好的肠道环境,提高他的免疫力,减少疾病侵袭,让孩子能够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31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