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Life space益生菌怎么样?益生菌能长期服用吗?

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具有预防便秘、改善肠道功能、帮助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产生重要的营养物质的功效。

其中,肠道内微生物群最多(约占人体总数的78.67%),是微生物群落最主要的栖息地,也是微生物与宿主免疫系统发生相互作用的最主要场所。但大多数益生菌只是肠胃系统里的“过客”,通常情况下,会在5到6周左右消失,而随之能为我们带来的保健功效也就消失了。所以建议,每天补充一些益生菌来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和健康。活的益生菌进入人体肠道之后,通过生长和代谢的作用促进肠道中细菌群的正常化,同时抑制肠道内腐败物质的产生,而保持肠道机能的正常,强化身体的免疫系统。

作为澳洲销量No.1的益生菌品牌Life space,精心挑选耐胃酸、胆汁的高品质菌株,每克添加320亿活性菌株,高活菌添加量帮助恢复肠道活力,维持良好状态。

Life space益生菌不含乳制品、麸质、防腐剂、香精,长期使用调理都是没问题的,不会产生副作用和依赖性。

呵护全家健康,就选Life space益生菌!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51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