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口碑不错的澳洲益生菌,到底选哪个更好

知道你是否遇到过这种情况: 看着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澳洲益生菌产品却无从下手,不知道怎么挑选出效果佳,品质更好的益生菌;又或者是觉得之前喝过的益生菌不太好。那么,或许这款众多人推荐的澳洲Life-Space 益生菌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1、Life-Space是何方大神

澳洲益生菌领导品牌Life-Space,是一家专注于益生菌研究,专门生产各类高端益生菌产品的澳洲本土公司,也是全球十大益生菌补充剂品牌之一 。从2014年起,超过100万的孕妇在怀孕期间选择并信任;现在每天有20万儿童在服用Life-Space的产品。

2、为什么都选择Life-Space 益生菌

Life-Space的益生菌在中国口碑爆棚,连众多明星也纷纷推荐,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当然和产品的品质和效果分不开。

第一,产品针对化。Life-Space益生菌产品种类齐全,针对人生各阶段(孕妇、婴儿、儿童及成年人)都有进行对应的配方定制,为整个家庭成员精心设计,下至孕妇和婴儿,上至花甲老人,都可服用。

第二,品质安全双保证。Life-Space益生菌源于人体和乳制品,严格从上万株菌中筛选出少数几株可以耐胃酸、耐胆汁的菌株,为到达肠道内存活率的提升提供了可能。而在Life-Space的益生菌产品里,多菌种,高活菌添加量及无添加剂更是其产品优势。

每袋独立铝箔袋装不仅内含高达75亿-320亿的CFU/g活菌添加量,不添加任何香精、防腐剂、麸质及奶制品,还特别添加益生元帮助益生菌增殖。高活菌高含量与益生元结合能更好的帮助平衡人体内肠道菌群,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和吸收以及维持肠胃健康的状态,从而有效缓解各种肠胃问题;不含任何添加剂和奶制品,保障食品安全,为大众的肠道健康护航。

3、怎么使用Life-Space益生菌

Life-Space的优质多菌种益生菌不需要冷藏,在正常室温下储存就即可,过去必须把益生菌放在冰箱冷藏,但现代新型冷冻干燥技术确保益生菌在正常室温下也能保持活性和稳定性,只要包装妥当,可以防潮。Life-Space益生菌内装产品为独立铝箔袋装,每天1-2袋温开水冲服或直接口服,服用量精准;随时随地可以服用,方便快捷。

Life-Space益生菌,选用卫计委批准可食用菌株,适合全家老少安心饮用。奈何肠道不适,身体匮乏不佳,或许Life-Space益生菌是你的最佳助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38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