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合生元益生菌怎么样?宝妈们关心的价格和效果都在这里

很多宝宝生下来的肠胃就不太好,吃的牛奶经常不能消化,就会因为肠胃不舒服而哭闹,医生就会建议大人给小孩买益生菌吃。合生元益生菌大家应该比较耳熟,那么合生元益生菌怎么样呢?小编已经把你想知道的都写出来啦,感觉来看看吧。

一、合生元益生菌效果不错

很多宝妈都会比较关心大家推荐得最多的合生元益生菌怎么样,其实效果是不错的。很多宝妈给孩子吃了以后,发现孩子的便便次数变得正常,很多以前因为肠胃不舒服老是哭闹的宝宝,也变得安静了。吃了几盒以后,孩子的抵抗力也加强了,不会再经常生病了。

二、合生元益生菌适合0-7岁宝宝

合生元益生菌是适合0-7岁宝宝食用的,特别是比较小的宝宝,他们的肠胃功能比较弱,对于吃进去的食物不能很好消化,合生元益生菌里的菌种就能够在宝宝肠道里促进蠕动,促进宝宝肠道消化。宝妈们买这款益生菌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自己家孩子的年龄。

三、适合40度下水温冲泡空腹喝

合生元益生菌里的菌种是怕热的,就算是给新生儿冲泡,也不适宜超过40度。同时也要注意随冲随吃,减少益生菌在空气里的暴露时间,保证它的活性。而且,益生菌应该在宝宝胃酸分泌最少的时候吃,应该在每天早饭之前晚饭之前空腹吃,能够保证益生菌的活性。

四、功效是提高免疫力促进肠胃蠕动

1、提高免疫力

合生元益生菌的菌种是对宝宝有益的菌种,喝了以后,能够增加宝宝肠道里的有益菌种,能够对抗疾病,具有预防呼吸道和胃肠道感染的功效。宝宝肠道里的有益菌种就会吞噬病毒细胞或者有害细胞,增加宝宝抵抗力,减少他们生病的几率。

2、促进肠胃蠕动

很多年纪比较小的宝宝肠道功能弱,吃的牛奶比较难以消化,就会造成宝宝便秘,胃肠道不舒服等问题。合生元益生菌能够促进宝宝肠道蠕动,即使不给它揉肚子,也能够让它很好消化牛奶,增加排便次数,让他的营养吸收更好。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31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