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孩子免疫力低是什么原因?补充儿童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现在貌似很多家长都有这种感慨:自己小时候穿着薄薄的衣服漫山遍野的去玩,也不见得会经常生病,生了病也是两三天就好了。倒是现在的孩子,明明吃饱穿暖,天天还补充营养,反倒是三天两头往医院跑,难道真的是现代人的免疫能力退步了吗?

其实,并不是我们身体的免疫能力退化了,而是家长的某些行为正在偷偷的破坏孩子自身免疫力。例如,现在父母一般都这样对孩子:这不许吃,那不能碰,一天洗手十几次,不能打赤脚滚地板,冬天关家里不能出门,一点点发烧就马上吃抗生素等等。其实这种看似万全的保护正是破坏孩子免疫力的凶手,接下来就让我们仔细分析家长的两大错误做法吧!

一、滥用抗生素

抗生素可以消灭有害细菌,解决因细菌感染引起的各种疾病。很多家长都拿它当万能药一样,孩子这里痛哪里痒了就马上来一颗,但抗生素不仅仅会消灭有害菌同时也会消灭我们肠道内的益生菌,过度频繁的服用抗生素,会破坏孩子肠道菌群,导致孩子肠道菌群紊乱,引发一系列肠道疾病,还会破坏免疫力。

二、清洁过度

在生活中,很多妈妈都是怀着好心办坏事的。为了孩子的健康,她们太过于注重消毒。对孩子的吃穿睡用品都进行细致的消毒。每天湿纸巾,洗手液不离开身体,保证做到深度的清洁。但是,当孩子长时间处于“与细菌隔离”状态,自身的免疫系统如何变得强壮?我们身上不仅仅有有害菌,还会有一些有益的细菌可以保护我们,如果我们频繁使用消毒剂来摧毁它们,孩子的免疫力又由谁来保护呢?

其实,想要提高孩子免疫力让孩子少生病,并不难,只要选对方法就可以!

在我们的人体中75%的免疫组织集中在胃肠道,想要提高孩子免疫力,可以选择给孩子补充一点益生菌,当肠道补充足够的益生菌后,就能够起到维护肠道健康及强化身体的免疫系统的作用。那么想要补充儿童益生菌,哪个牌子好呢?

三、儿童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在这里给各位家长推荐澳洲益生菌领导品牌Life space旗下的儿童益生菌,Life-Space儿童益生菌精选15种对儿童有益的菌种,满足人体微生态的多样化特征,还特别添加可以耐胃酸和胆汁的菌株,提高益生菌的存活率,高活菌添加,让更多的益生菌可以活着到达肠胃,从而发挥益生功效。不添加香精、防腐剂、麸质、奶制品,长期食用调理有利于孩子肠道健康、增强免疫力。

增强免疫力选对方法很重要!儿童益生菌首选Life-Space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9/975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