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2019双卡双待手机排行榜新鲜出炉,性价比之王原来是这款

不知从何时开始,智能手机的普及程度已经做到几乎人手一部了,电脑上的很多功能也被手机取代了。其实生活中,尤其是已经工作的人,不止有一个手机号码,选择手机的时候就要买双卡双待的才方便,那么2019双卡双待手机排行榜重都有哪些手机呢?

双卡双待手机排行

1、苹果X

参考价格:7099元

苹果X其实推出有一段时间了,双卡双待手机排行榜也必须要有苹果。毕竟还是有很多人都喜欢用苹果手机的。虽然苹果的价钱很贵,但是其他方面几乎是完美的。如果预算比较充足,又特别在乎手机性能的话,苹果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

2、一加6t

参考价格:3399元

一加在大学生群体内可谓是广受好评,虽然知名度不高,但是口碑却很好。同样也是屏幕指纹解锁,搭载高通骁龙845的强劲性能,已经让人迫不及待了。在拍摄性能方面,也是好到你尖叫。

3、华为mate20

参考价格:3999元

现在的智能手机发展方向都是全面屏指纹解锁,这款华美mate20也是如此。而且手机的颜值也是非常之高,采用超大广角徕卡三摄,AI摄影大师,在摄影功能方面可见一斑。双卡双待手机排行榜中,怎么能少得了如此好看的手机呢。

4、OPPO R17

参考价格:3499元

全面屏的趋势下,很多手机的外观也趋于一致,oppo的这款r17的全面水滴屏可谓众多强迫症患者的福音。更值得一提的是手机背面的康宁大猩猩保护玻璃为渐变色的,可以说是超个性的,完全戳中了年轻人追求时尚潮流的点,除了价格偏贵还有什么不让人满意的呢。

5、vivo X23

参考价格:3498元

vivo和oppo本就是同一个公司——步步高旗下的,外观设计上难免有异曲同工之处。它的正面采用的同样是水滴全面屏设计,而背面采用玻璃机身异性全面屏设计,外观真的是时尚又炫酷,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眼光。

6、努比亚x

参考价格:3299元

努比亚x是即将上线的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通过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真的是一款值得入手的手机。6.26英寸“超”全面屏、全新双屏交互体验、前所未有的1600+2400万像素AI美颜自拍...真的太令人期待了。

7、小米8

参考价格:2399元

稍微懂一点手机的人一定知道,小米可算是手机行业中的性价比之王,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小米,不仅价格亲民,性能也非常好。小米8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并不影响它在双卡双待手机排行榜中的地位,值得推荐。

8、三星 Galaxy S9+

参考价格:6199元

三星同样是手机中的大品牌,说到双卡双待手机排行榜,三星怎么能缺席呢。后置双摄镜头,暗光拍摄也足够清晰,智能可变的光圈,适应不同光照条件的超级摄像头,满足你对摄影的任何要求。

9、坚果r1

参考价格:2899元

这款坚果r1的性价比也非常高,次时代旗舰手机,被誉为内藏来自未来的电脑,强大到溢出的生猛实力,再次提升了旗舰机的配置标准。无论是屏幕,还是摄像头,还是处理器,都一定让你满足。

10、魅族16th

参考价格:2698元

早些年的魅族可谓中端手机中的佼佼者,近些年虽说有些跟不上时代的发展脚步,但是这款魅族16th的火爆程度,简直超乎众人的想象。超高颜值的全面屏一反刘海屏的主流,广受好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85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