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化妆水推荐排行榜,选对化妆水你就是真素颜女神

又是夏末秋初的季节,干皮小仙女们又要开始护肤之路啦。面膜少不了,妆前的水乳也不能省,如此勤快的护肤,只为上底妆时更加清透。其实除了面膜、水乳要选对以外,还有化妆水也不能少哦,选对化妆水,让肌肤喝饱水,皮肤会更加水嫩哦。化妆水推荐排行榜有什么呢,来看看吧。

1、娥佩兰薏仁水

参考价格:62元

化妆水推荐排行榜中,首先推荐给大家的就是各类美妆博主都推荐过的娥佩兰薏仁水。它不仅可以作为保湿补水的妆前化妆水使用,还可以减轻晒后的灼热感,精选天然植物成分,更加自然,重点是价钱也很便宜哦,超高性价比让人忍不住想要剁手。

2、日本SK-II神仙水

参考价格:438元

化妆水推荐排行榜还少不了就是这款神仙水了,虽然比较贵,但是是很多美妆博主、明星都用的化妆水。是一款专注亚洲女性护肤要求而研制的化妆水,无论是细滑度、光泽度,还是抗皱度、白皙度、紧致度,都可以秒杀其他化妆水的神仙水。

3、日本城野医生labo化妆水

参考价格:89元

来自日本品牌的城野医生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哦,“毛孔星人”的福音,帮助收敛毛孔,同时去黑头角质对策化妆水。可同时帮助你吸走黑头、快速控油、水漾明肌。实乃一款完美的控油收缩毛孔的佳品。

4、日本娜丽丝药草爽肤水

参考价格:69元

同样是日本品牌的娜丽丝,不仅防晒喷雾成了网红产品,这款化妆水也很不错哦。相信很多敏感肌的小仙女们,在选择任何一种化妆品、护肤品时都会慎重再慎重。而这款草药类的化妆水,精选植物草药成分,让你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哦,清爽控油,你值得拥有。

5、百雀羚精华水

参考价格:88元

百雀羚一直以无添加护肤品著称,化妆水也是很出色。天然精华,质地柔滑浓稠,上脸即可迅速吸收,天然温和,任何肤质都可使用,哪怕是敏感肌,用起来也及其舒适。帮助你由内而外,开启肌肤焕发光彩。

6、MUJI无印良品敏感肌化妆水

参考价格:59.8元

无印良品的这款化妆水乳,火起来也不是一两天了。因为其超高的性价比,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无限回购。尤其是对于敏感肌来说,没有比这款化妆水更适合你的了,它不会给皮肤带来负担,几乎没有刺激感,非常清爽,日常补水,它也绝对足够。

7、伊丽莎白雅顿化妆水

参考价格:95元

我们在选择化妆水时,一定会希望它足够优秀,有着超高的性价比。伊丽莎白这款化妆水,就聚集了五大优势,不仅可以作为化妆水,还可以制作为补水面膜,同时有效调节水油平衡,强健康肌抵御力,还能改善细纹松弛。

8、稚优泉柔肤化妆水

参考价格:49元

稚优泉也是最近才火起来的国货,说是国货之光毫不为过,除了口红和眼影性价比很高以外,化妆水也做得很不错。不仅可以做到基础的保湿锁水,还能提亮肤色,舒缓肌肤。价钱也可以说是非常低了,超高的性价比,化妆水推荐排行榜中不容错过。

9、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参考价格:330元

虽然科颜氏的这款化妆水的价格较前者来说略高,但是相信我,绝对物有所值。萃取金盏花精华,温和调理,舒缓呵护,能够促进肌肤换新,预防痘印生成,还能改善干燥肌肤,回复肌肤水油平衡。

10、植美村红石榴化妆水

参考价格:59元

植美村的这款红石榴化妆水能保持肌肤活力及柔软肌肤,缓解肌肤干燥。缺水等症状,营养成分能渗透肌肤,补水、保湿、滋润肌肤等。萃取石榴果提取物,让肌肤真正喝饱水。补足红石榴精华,肌肤像做了一个SPA。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35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