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行业百科 >

建造能包裹恒星的戴森球,采集该星球上的能源?

在人类的发展过程之中,能源已经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因素,主要是缺少了能源,很多的机器及人的生活都没有办法正常运转。现在随着矿产的资源不断的枯竭,也开始去寻找更多的后备能源,采集和储存其他星球上的能源,到目前为止类似的装置已经出现。

 

 

人类只要是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之中就需要特别多的能源,所以必须要去采集和储存一些,也是为了在以后能够用到在科学技术的支持之下,现在的能源储备已经从最开始的太阳能储存油气储存转变为行星,想要采集恒星也是要付出特别大的努力。有相关的数据表示,在1000一年前宇宙膨胀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恒星之间也会互相隔绝,将陷进黑暗以及寒冷之中。

 

 

其他的能源接近枯竭就很难再去找到一居住地,也是为了防止人类,因为能源枯竭之后最终就走向灭绝。所以将采用别的方式采取能源,现在抓不到一两颗离地球最近的行星,也是作为新的能源储备。其实这种技术的在上世纪的60年代,就已经有科学家提出要从其他的核心上采集能量,储备起来待用。

 

 

当时生产出来拦截和采集某恒星所释放出来的能量轨道叫做戴森林,将木星拆解掉,再制作一个可以包裹出太阳的壳,就可以吸收太阳释放出来的能量,而且也能够达到人类长时间的去使用,这种并不是以运输方式而是长期共存。如果说真正的运行起来,人类将处于夏至的状态,每一天都拥有阳光,想要享受黑夜,就必须要走出球外才能够看到星海,但是建造带星球并非是意识地球有着引力所存在,这些全部都是因素。

现在人类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开源节流,当所有的准备都变成前提就是人类必须要去拥有足够的科技,现在资源枯竭就已经成了事实,科技只要发达就能变成可能。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ngyebk/202306/4229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