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按摩椅哪个牌子好?推荐这几款按摩椅适合作为礼物送长辈

虽说相比于年轻人来说,老年人们更喜欢按摩椅,但是随着都市压力的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们身体也出现了一些小问题, 也经常需要做按摩来舒缓身体。这样一来,买一款优质的按摩椅就很有必要了。那么,按摩椅哪个牌子好?让我们来看看。

1、荣泰6810按摩椅

参考价格:11999元

别看这款按摩椅的价钱昂贵,但是请相信,好东西它就值这个价。支持天猫精灵的语音智能操控系统,让你言语之间,就能掌控全场。高端按摩椅的重要标准,是智能精准的机芯及细腻柔和的说法,说的就是这款按摩椅。

2、尚铭SL导轨按摩椅

参考价格:4580元

说到按摩椅十大品牌,就不得不提到这款尚铭了。泰式拉筋按摩椅,运用生活美学,致简奢华舱。130cm的加长导轨,同时达到颈、背、腰、臀、腿的同时按摩,一键,就可以帮助舒展全身。

3、欧利华按摩椅

参考价格:8698元

就算是按摩椅,在选择时,也要考虑外观颜值吧,选择这款欧利华按摩椅,一定不会让你担心颜值问题。A09智能按摩椅,帮助你善待自己,同时还能犒赏家人,8轮仿真机械手,相当于4个按摩师帮你同时按摩,你还在等什么呢?

4、乐尔康电动按摩椅

参考价格:3680元

其实现在的很多产品都是采用了仿生学的原理,舒适度会更胜一筹。乐尔康的这款电动按摩椅就是如此,共有15种按摩模式,10种手法交融交汇、每个舒适点都为你考虑周到,同时还能节省空间。

5、芝华仕多功能按摩椅

参考价格:3599元

2017年亚洲品牌500强的芝华仕,也是按摩椅十大品牌之一哦。喜欢小型按摩椅的人,可以选择这款。小而美的用曲感炫造型,占地面积不足1平方米。定点按摩,直击你的酸痛点,够持久才舒爽。

6、本博4d新款智能电动按摩椅

参考价格:2598元

如果是家庭空间足够大的用户呢,可以选择这款本博4d新款智能电动按摩椅。共有四大定制模式,专为家人制定的按摩程序。青少年模式、老年人模式、女王模式、总裁模式,一键拥有。

7、奥佳华OG-7105棕色按摩椅

参考价格:9100元

大家都很喜欢泰式按摩,因为足够劲道,也足够舒适。而这款奥佳华OG-7105棕色按摩椅就是一款皇家泰式按摩椅,只需一键,即可开启。透彻拉筋放松,舒畅全身,拉伸十分到位。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4/1721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