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超豪华的按摩椅十大品牌,在家也能享受按摩

我们大家按摩一般的只能够去按摩店,但是如果你选择一款按摩椅放在家里就省事多了,按摩时间自由、按摩的方式随你挑选,有了按摩椅你就可以享受一个人的放松时光,那么,超豪华的按摩椅十大品牌有哪些?下面按摩椅十大品牌每一款都是有着消费者的良好口碑作保障的,你就放心的选择吧。

性价比最高的按摩椅十大品牌

1、艾力斯特家用全自动按摩椅

参考价:10850元

艾力斯特,一个多年专注于按摩椅品牌研究的按摩椅品牌,它的这款艾力斯特家用全自动按摩椅有着3D智能机械手可以模仿专业的推拿大师的手法,确保能让你得到最有效的按摩体验感,智能的体型侦测功能让它可以做到一台按摩椅,全家人都可可以享用。

2、奥佳华家用全自动按摩椅

参考价:9699元

如果你对奥佳华按摩椅品牌都没有听说过,那我想你应该是落伍了,因为它是当下最为火爆的一款按摩椅品牌,它的这款奥佳华家用全自动按摩椅,不仅有手法按摩同时还有音乐按摩和摇摆式按摩,三种按摩手法让你沉浸其中无法脱身。

3、乐尔康家用R8按摩椅

参考价:6599元

最好的失眠症治疗仪器乐尔康家用R8按摩椅让你从此不再为失眠而烦恼,十二种以上的按摩手法可以放松你身体上每一块肌肉,五十组的气囊坐在上面就如同坐在豪华版的太空舱里面一样,自动摇摆的功能可以让你更好的入睡。

4、荣泰6600家用按摩椅

参考价:11800元

作为一个有着二十一年品牌发展历史的按摩椅品牌,荣泰按摩椅从一开始就非常的注重用户的体验感所以在有了这款荣泰6600家用按摩椅,曲线前滑式的坐垫让你坐着舒适、躺着放松,气囊的挤压效果可以让你彻底的放松下来。

5、本博4d家用按摩椅

参考价:3599元

本博的这款本博4d家用按摩椅被称为“家庭定制的按摩大师”,之所以它敢这样的称呼自己就在与它能够时刻将用户的体验感作为第一位,它一共有八组4D按摩头,是按摩椅十大品牌中按摩头最多的一款,这样就可以保证你的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能享受到按摩服务。

6、尚铭SL导轨家用按摩椅

参考价:6898元

尚铭按摩椅一直以追求智能化的按摩椅闻名,它的这款尚铭SL导轨家用按摩椅搭载了最新的智能芯片,采用了当下最为火热的AI技术,让它成为一款未来家用按摩椅,超长的SL导轨可以让你有一个更大的舒展的空间,让你躺着享受生活。

7、松下家用按摩椅

参考价:26800元

松下是日本一家有着八十多年历史的著名电器品牌,它的这款松下家用按摩椅结合了当下人们对按摩椅的最新的需求而研发的,仿真人按摩手法和仿真人的手温,全身包裹式的气囊以及最新的人工语音控制系统,用自己的实力来向你证明品牌实力。

8、佳仁SL家用按摩椅

参考价:7599元

佳仁按摩椅是按摩椅市场上的老牌子了,它的这款佳仁SL家用按摩椅是它最新上市的一款按摩椅,相比之前的按摩椅它的这次使用了最新的4D按摩手法,揉捏推拿样样精通、齐全,智能的感知手让它能屈能伸,按摩椅十大品牌中有它在才是最好的品牌集合。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4/1721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