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电动按摩椅哪些牌子好?电动按摩椅十大品牌排行榜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种放松型的产品越来越丰富,而电动按摩椅极佳的放松性得到人们的青睐,那么到底电动按摩椅哪些牌子好呢?什么品牌的电动按摩椅是质量最佳的呢?今天排行榜123网就整理了电动按摩椅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您参考!

电动按摩椅十大品牌排行榜

1、奥佳华

2、傲胜

3、荣泰

4、松下

5、东方神

6、松研

7、INADA

8、艾力斯特

9、富士

10、荣康

一、荣康

品牌介绍:荣康品牌隶属于康泰实业有限公司,它成立于1984年,在电动按摩椅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专注于经营按摩、保健、健身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以来公司不断的加大对技术的投入力度,致力于打造出品质最佳的产品给消费者。

发源地:山东省

二、INADA

品牌介绍:INADA这个品牌成立于1962年,是一家在市场上颇具竞争力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对产品的生产技术不断的进行革新,并且十分注重对产品细节的处理,旗下的电动按摩椅能随时随地舒缓肌肉疲倦,提高睡眠质量。

发源地:日本

三、富士

品牌介绍:富士医疗器创立于1954年,在行业中是一家相当知名的健康产品生产商,创立至今公司的产品种类已经相当的丰富,并且在很多的技术上也是处于领先的地位,旗下的电动按摩椅也以精湛的做工和优异的质量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赞扬。

发源地:日本

四、艾力斯特

品牌介绍:艾力斯特品牌成立于2003年,在市场上是一家主要经营集系列按摩器材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发展至今公司也已经拥有了多项专利技术,在产品的的质量和做工上是相当的完美,旗下的产品已在境外100多个国家成功注册。

发源地:浙江省

五、松研

品牌介绍:松研品牌成立于2005年,在电动按摩椅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致力于多元化发展的企业,创立至今公司的产品种类已经相当的丰富,并且在产品的选材上相当的精细,致力于打造出最具有实用价值的产品给消费者。

发源地:亚洲

六、松下

品牌介绍:松下这个品牌成立于1918年,在市场上是一家颇具竞争力的企业,发展至今公司的产业结构已经相当的完善,并且在产品的选材上相当的精细,旗下的电动按摩椅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制作而成,在产品的质量上是相当不错的一个品牌。

发源地:日本

七、东方神

品牌介绍:东方神品牌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专注于从事按摩康复器材的制造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在产品的生产上一直秉承着质量为先的经营原则,注重产品的选材和质量,旗下的电动按摩椅种类丰富,并且在产品整体的质量上深受消费者的信赖。

发源地:浙江省

八、荣泰

品牌介绍:荣泰品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极具影响力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在产品的生产上坚持不断的创新,致力于打造出最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旗下的电动按摩椅款式多样,在产品的质量和放松效果上是相当值得信赖的一个品牌。

发源地:上海市

九、奥佳华

品牌介绍:奥佳华品牌成立于1996年,在电动按摩椅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致力于保健器材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型企业,创立至今公司的产业结构已经相当的完善,旗下的产品也以丰富的种类和过硬的质量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发源地:马来西亚

十、傲胜

品牌介绍:傲胜品牌成立于1980年,在行业中是一家致力于多元化发展的企业,创建以来公司对产品的生产技术不断的进行革新,并且十分注重对产品细节的处理,旗下的电动按摩椅更是以优异的质量在全球的市场上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

发源地:新加坡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8/1947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