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集成灶什么牌子好?推荐热销集成灶10大品牌

集成灶是许多家庭首选厨房电器之一,因为它相较于燃气灶的功能性更加强大,油烟吸净率也特别高,有些集成灶还会容易消毒柜、吸油烟机、储藏柜和烤箱等功能。那么,集成灶什么牌子好?接下来为大家列出2020集成灶10大品牌,快来看看吧。

2020集成灶10大品牌:

1、森歌

2、美大

3、火星人

4、潮邦

5、板川

6、火王

7、蓝炬星

8、美多

9、浙派

10、万事兴

1、火星人集成灶

火星人是我国著名厨房电器制造商,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最健康的厨房环境,秉持着无油烟的理念,为市场带来了许多优秀产品。

2、板川集成灶

板川创立于2001年,是著名厨房燃气具制造商,致力于为现代家庭创造最健康最高端的厨电设备,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畅销,如今还得到了海外消费者的喜爱。

3、美大集成灶

美大创立于2001年,专门研发厨卫电器产品,还因此掌握了百余项知识产权,产品在国际市场也受到了不少家庭的喜爱和认可。

4、蓝炬星集成灶

蓝炬星创建于2009年,是我国著名厨房电器制造商,凭借健康、无油烟、无污染的优势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集成灶系列产品也特别畅销。

5、森歌集成灶

森歌是我国著名厨房电器品牌,创立于2004年,一直专注于集成灶、蒸箱、洗碗机、橱柜等系列产品的研发,以智能化的技术和强大的功能性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6、万事兴集成灶

万事兴创立于2005年,是我国著名厨电企业,集成灶、烤箱、电蒸箱和水槽等产品都是很值得信赖的,不仅在国内市场畅销,如今还出口至欧美和东南亚等地区。

7、浙派集成灶

浙派创立于2006年,是我国著名高端厨电品牌,一直专注于集成灶、烤箱、吸油烟机、消毒柜等系列产品的研发,致力于带给顾客最具质量的厨电。

8、火王集成灶

火王创立于1992年,是我国著名厨卫电器企业,产品具有非常强的综合型,品质也很值得信赖。

9、潮邦集成灶

潮邦是我国著名高端厨用电器品牌,致力于一体化厨房电器的研发,旗下的集成灶飞非常受欢迎,以健康、简洁、个性化且智能化的优势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10、美多集成灶

美多创立于1989年,是我国著名电器公司,专注于厨具设备的研发,并以专业化的科研技术和制作理念,成为了行业中的领导者。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4/1736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