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集成环保灶品牌十大排名

集成环保灶是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具有节省空间、节能低好环保的特点,并且吸油烟率较高,还很美观,近年来不断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那么什么集成环保灶品牌好呢。我们一起看看下面这十大集成环保灶品牌吧!

集成环保灶品牌十大排名

1、奥田AOTIN( 专业制造厨卫电器的现代化企业,国家保护商标,环保产品,著名品牌,十大集成环保灶品牌,浙江奥田电器有限公司 )

2、金利Jlylap( 专业研发、生产集成厨房电器与智能环保灶等环保厨房电器产品的大型生产企业,深圳市金利百威电器有限公司 )

3、森歌SENG( 国内最具专业生产高品质现代厨房电器产品企业,中国十大集成环保灶品牌,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 )

4、美多Medal( 中科院技术合作单位,集成灶国标起草单位,双电机集成灶发明者,集成灶十大品牌,浙江美多电器有限公司 )

5、帅丰SANFER(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可拆洗集成灶发明专利人,集成灶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双标起草单位,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 )

6、法瑞Fairui( 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侧吸式环保灶开创者和领导者,专业化厨房电器生产的企业,嘉兴市法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

7、板川SAKACO( 集成灶十大品牌,行业领军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厨卫电器专业制造商,绍兴板川电器有限公司 )

8、金帝Kinde( 安全型集成灶专业供应商,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首家获得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国家批文,绍兴市金帝电器有限公司 )

9、美大Meida( 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名牌,集研发、生产、经营集成灶等厨房电器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10、科大KODEAR( 集成灶十大品牌,由欧洲顶级设计师团队设计,集成灶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专业厨电企业,浙江科太厨房电器有限公司 )

如何选择集成环保灶呢?

品牌并非名气越大越好,而是越专业越好,集成环保灶在吸力方面最重要的技术参数有风量和风压。

风量:一般来说,风量值越大,越能快速、及时地将厨房的油烟排尽。在额定电压和额定频率下,集成环保灶以最高档转速运转,在特定的试验装置中,当静压值为零时对应的排风量不低于21平米/min。

风压:风压值越大,集成环保灶抗倒风能力越强。当风量为21平米/min时的静压值应不低于80Pa。风压是衡量集成环保灶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如果排烟管较长或接到公共烟道中,由于排烟压力损失很大,就需要更大的风压,才能保证将烟气排出。

专家建议:当其他指标都保持良好不变的情况下,尽可能挑选风量值和风压值越大越好。顺提一下,风量值和风压值并不是想设计多大就多大,它们受很多因素的制约。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8/2113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