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dzlhead.htm

10月汽车销量排行榜TOP15出炉 英朗哈弗H6双双夺冠

当前位置:世界之最首页 > 汽车销量排行 > 来源:互联网时间:2017-11-19 09:57浏览:

10月汽车销量排行榜TOP15出炉 英朗哈弗H6双双夺冠

近日,根据乘联会发布的10月份汽车销量排行榜获悉,2017年10月份我国轿车总销量达109.01万辆,同比下降1.0%,环比微降0.6%。SUV总销量达到98.69万辆,同比增长13.7%,环比增长5.0%。MPV总销量为17.18万辆,同比下降22.5%,环比大增8.3%。大众朗逸和哈弗H6分别夺得10月份轿车和SUV销量冠军,MPV市场的冠军毋庸置疑还是五菱宏光。以下是具体销量排名:

大众朗逸凭借46854辆的销量成绩,夺得10月轿车销量冠军,别克英朗10月销量只有33877辆,排名跌至第四。在以往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名的车型中,吉利帝豪总是垫底,10月份终于有所突破,排名上升两位,排到第8名,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轿车市场,吉利帝豪销量持续上涨,足见这款车的实力。

10月轿车销量排行榜

哈弗H6以48577辆的销量成绩,再次卫冕10月份的销量冠军,虽然宝骏510来势汹汹,但是想从哈弗H6的手中抢走冠军宝座,还是有较大难度的。神车途观10月销量破3万辆,要知道这可是一款售价在20万以上的车型,一辆途观顶两辆哈弗H6,但依旧取得这么出色的成绩,足见大众途观的号召力有多强大。

10月SUV销量排行榜

五菱宏光这款面包车自从被归为MPV车型之后,在MPV市场便一骑绝尘,任凭自己兄弟宝骏730如何追赶,都难以抢走自己的MPV销量冠军宝座。长安欧尚A800这个月的表现不错,接近1万辆的销量,为长安汽车取得月销10万辆的绩,立下了汗马功劳,要不然长安汽车在10月份的销量被吉利汽车超出一大截,面子上就不好过了。

10月MPV销量排行榜
标签:
相关文章:

相关推荐

汽车销量排行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