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dzlhead.htm

红旗轿车8月销量数据出炉,红旗H5销量8月份上升12.5%

当前位置:世界之最首页 > 汽车销量排行 > 来源:未知时间:2018-09-26 10:00浏览:

近日,从一汽官方获取到消息,在过去的8月份,红旗旗下品牌的车销售量达到3301辆,其中有一款红旗H5销量达到2555辆,占到总销量的一半以上,而红旗H7销量整车746辆。

红旗H5:8月销量2555辆

2018年8月份红旗轿车H5销量达到2555辆,相比7月份的销量上涨12.5%,整体来说8月份的销量还是表现不错的,创造了红旗品牌单车型月销量新高度。这对致力于红旗复兴的一汽集团而言,无疑是一个振奋的消息。

红旗H5轿车

4S店销售人员说到:“此前卖出的H5现在处于排队上牌阶段。其次,由于我们是售全国,买完H5开回老家的居多。”其坦言:“我们在北京地区卖的H5相对较少,大多数都是售外地。”同时销售人员还表示,“H5目前卖的很好,热销的白色中配车型现车只有一辆,黑色有现货。”

红旗H7:8月销量746辆

而作为自主C级车的红旗H7整车746辆,相比7月份略有下降,但相比东风A9、传祺GA8、瑞风A60和众泰Z700这些自主车型的C级车,仍是不错的成绩,有望领跑自主C级车。

红旗H7

从徐留平到了红旗后,就开始进行改革,现在来看,他的改革初显成效,要是解决产能还有4S店网点过少的问题,月销5000是铁定的,如果后期还有优惠,月销过万似乎也不是没可能。

标签:
相关文章:

相关推荐

汽车销量排行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