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dzlhead.htm

11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名总结 朗逸发力重夺冠

当前位置:世界之最首页 > 汽车销量排行 > 来源:互联网时间:2017-12-17 10:38浏览:

11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名总结 朗逸发力重夺冠军

乘联会日前公布了2017年11月中国市场新车销量排行。轿车市场方面,11月中国市场新车销量为118.3万辆,较上月增长8.5%,与去年同期相比微降0.2%,各大厂商年末清仓促销活动见效显著。具体车型销量方面,大众神车朗逸一扫10月阴霾重回榜首,别克全新英朗却未能扭转颓势,持续下跌,创下10月以来的销量新低,以下是具体分析。

被中国消费者戏称为“德原朗”的紧凑级家轿大众朗逸10月销量爆出超级冷门,销量从5.35万辆暴跌至2.13万辆,瞬间从9月的榜首跌出销量榜前10,跌至12位,令车界大跌眼镜。11月新朗逸重新发力,以50334辆的销量力压东风日产轩逸重回榜首,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0万辆大关,如无意外,新朗逸将夺得2017年中国市场轿车销量年度冠军。

东风日产轩逸11月发挥稳定,以44028辆的销量紧追新朗逸,在1-11月累计销量方面,目前轩逸和新朗逸的累计销量差距为3.1万辆,除非新朗逸最后一个月大作特作,否则轩逸没有任何逆袭的可能。

 

福睿斯11月销量依旧稳定

 

长安福特推出的中国市场特供车福睿斯凭借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信赖。2017年下半年以来福睿斯持续发力,销量持续增长,10月福睿斯销量紧逼别克全新英朗,11月福睿斯一举完成对全新英朗的超越,顺便还秒了捷达和新桑塔纳,排名跃升至第三,创下该车上市以来的最高排名记录。不过,福睿斯的“幸福”是建立在福克斯的痛苦之上的。

大众系“三虎将”速腾、桑塔纳、新捷达虽然排名较上月有所下滑,但销量依旧维持稳定,毕竟是大众,不学习也能取得好成绩。

别克新英朗就比较惨了,9月以来新英朗销量持续下跌,排名也从前三名一路下滑,11月新英朗的排名已经被挤至第7位,而身后的卡罗拉、帝豪以及宝骏310均非等闲之辈,下月销量恐将继续下滑。在2018款全新英朗上市之初,图说汽车就曾预测全新英朗将走下神坛,全新英朗走量车型使用小排量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显然没把消费者对“三缸+双离合”的担忧当回事儿,销量跌出前10也实属正常。

丰田卡罗拉销量排名也出现持续下滑,不过销量变化幅度并不如英朗那么明显,在累计销量方面,今年1-11月卡罗拉累计销量31.39万辆,同比增长17%,稳中有增。

中国品牌两款家轿吉利帝豪、宝骏310发挥稳定,分列9、10位,其中帝豪累计销量达到22.51万辆,较去年同比增长12.1%,实乃中国品牌轿车的销量担当。

标签:
相关文章:

相关推荐

汽车销量排行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