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dzlhead.htm

奇瑞集团9月销量66,736辆,国产车以销量证明实力

当前位置:世界之最首页 > 汽车销量排行 > 来源:互联网时间:2018-10-11 00:22浏览:

近日,奇瑞集团公布了9月份的销量快报。9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66,736辆,同比增长28.1%,连续7个月实现了销量的快速增长。其中出口7735辆,新能源汽车销售10,033辆,同比增长249.1%。

国产汽车销量

今年1-9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量528,811辆,同比增长15.4%,其中,累计出口98513辆,同比增长23.1%;奇瑞新能源累计销量59,679辆,同比增长233.9%。

9月份,奇瑞集团旗下各主要板块销量均表现良好,其中,奇瑞股份销量48229辆,同比增长13.3%,其中国内市场销量32112辆(不含合资企业),同比增长43%;奇瑞控股销量18507辆,同比增长94%。

国产汽车销量

据了解,奇瑞汽车销量之所以迅速回暖攀升,和其三大战略密不可分,包括“产品力提升、渠道建设及品牌提升等方面”。尤其是在产品上奇瑞接连推出重磅新品,比如即将上市的A+级轿车艾瑞泽GX和A级轿车全新一代艾瑞泽5,都在智能互联、产品设计及动力方面有诸多出彩表现。

眼下奇瑞销量增长,是市场认可的结果,也有自身产品竞争力提升的因素,而这也让奇瑞未来车市竞争中有了更多话语权,尤其是眼下车市销量增长环境并不乐观,销量增速持续放缓甚至负增长,竞争也随之更为激烈,而这也使得奇瑞的销量增长变得更具含金量。

标签:
相关文章:

相关推荐

汽车销量排行本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