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穗凌冰柜怎么样多少钱_穗凌冰柜好不好什么牌子

穗凌品牌,隶属于广州市穗凌电器有限公司,广州市著名商标,冷柜行业内品种最多最全的企业之一,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家电下乡中标产品,业研发、生产、销售商用冷柜 的企业。

广东省穗凌企业自1992年经董事长杨楚南先生创建以来,通过20年的不懈努力,企业现有“穗凌”“东骏”两个注册商标。企业拥有“广东省广州番禺穗凌制冷设备厂”、“广州市穗凌电器有限公司”、“广州市建凌电器有限公司”三个现代化公司,总占地面积200000平方米以上。企业秉承“科技创新,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凭借务实、高效的拓业作风和优秀的技术人才、先进的专业制冷设备,不断创新进取,并研发制冷产品400多种,为冷柜行业内品种最多最全的企业之一,其中包括冷藏柜、冷冻柜、卧式柜、点菜柜、厨房柜、异型柜、工程柜、茶叶专用柜、医药剂冷冻柜、家用柜、红酒柜、冰箱等系列产品。产品在国内市场上处于领军地位及远销世界各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2001/1582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