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香雪海冰柜怎么样多少钱_香雪海冰柜好不好什么牌子

香雪海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知名(著名)冰柜品牌,国内较早的冰箱生产企业之一,生产能力雄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电器企业,多次中标家电下乡项目,全国畅销电器产品,专业生产销售电冰箱、冷柜的制造企业。

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怀抱着工业兴国的一批青年志士创建了苏州香雪海公司。香雪海是国内最早的冰箱生产企业之一,见证了中华民族制冷行业的发展。1980年苏州香雪海生产出自己的第一台冰箱,在此以后的30年里,香雪海冰箱(冷柜)荣获了国家及行业的七十多个奖项。香雪海冰箱以其优异的品质,精美的工艺,优秀的服务赢得了社会的认可,成了冰箱中的精品,香雪海公司也成了冰箱业的领军者。香雪海冰箱是当代传统和现实中极具代表性和文化内涵的经典品牌,也是当代品质和时尚的象征。从艰苦创业到改革开放经历三十年的风霜雪雨,香雪海人继承发扬了梅花坚忍不拔、勇于开拓的精神,从一小弄堂为起点,成为中国冰箱的领军者,更是振兴名族工业的实践者。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2001/1583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