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选品牌 >

新飞冰柜怎么样多少钱_新飞冰柜好不好什么牌子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冰箱-冰柜知名品牌,始创于1984年,新加坡丰隆亚洲集团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合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以冰箱、冷柜、空调为主导产品的现代化白色家电制造企业。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是新加坡丰隆亚洲集团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合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是以冰箱、冷柜、空调、洗衣机为主导产品的现代化白色家电制造企业,其冰箱、冷柜销量连续多年名列行业前茅,“新飞”品牌被公认为中国最著名的绿色家电品牌。自1984年建立以来,经过近30年的发展,新飞已发展成为拥有2个中国名牌产品的中部六省首家进出口免验企业,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新飞近30年的持续发展,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多次考察新飞,对新飞的成长给予了亲切的关怀和鼓励。江泽民、胡锦涛、李克强等国家领导人先后到新飞考察,均对新飞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新飞注重科技队伍建设和企业技术创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brand/202001/1582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